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小户型 75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17
经典小户型那种风格合适?应该怎么装修显得好看的?怎样更实惠省钱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7-03-17

1.小户型装修光源把光源置于天花板上当然是最多数人的选择,但是,在小户型里,也可以大胆地别出心裁,把光源放在地面上,那么在居室视觉的扩展上便能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设计师说,自下而上的光源设计,能让居室纵向的空间显得更加宽阔一些,比光线直接打到脸上更能减少紧凑感。如果您不习惯下光源,也可以选择那种可以折成曲线状的灯具,如卤素拉丝灯等。这种曲线光源不仅风格特别,还能能让光线尽可能多地扩散到屋子的每一个角落,避免暗角,还能起到空间扩大的感觉。
2、小户型装修吊顶小户型装修设计中最好选取曲线形式的吊顶,这样在有限的空间里,可以让房间增添一些层次感。同样的道理,在一些配饰的选择上,主人也可以特意挑选一些从下到上逐渐变窄的设计或配饰,比如说一些梯形的物品,也能达到好的效果。
3、小户型装修色彩在装修中,色彩能够彰显个性,但小户型装修色彩不能太多太杂,会产生拥挤的感觉,令人不适。冷色调中比较鲜亮的颜色,对于小户型而言更加合适,这些色彩能够带给人扩散、后退的视觉感受,让人觉得空间比实际更大一些,同样也能带给人轻松、愉快的心理感受。
4、小户型装修家具小户型装修设计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小,因为居室空间有限,所以要避免放一些体积庞大、结构复杂的家具,设计感太强其实在小户型中会适得其反。力求简约,才是使小户型装修设计更加人性化。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4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7-03-17

洗菜盆安装,洗菜盆下水器安装,洗菜盆,洗菜盆尺寸,厨房洗菜盆,洗菜盆品牌,九牧洗菜盆,不锈钢洗菜盆,洗菜盆十大品牌,如何挑选洗菜盆,厨房洗菜盆上连接水龙头上的软管怎样安装洗菜盆怎么安装洗菜盆下水管的安装问题洗菜盆如何在阳台安装洗菜盆没有开口怎么安装水龙头不锈钢的或是如何开口
(1)在台面上打安装的孔。
(2)往菜盆上安装下手。
(3)往菜盆上安装水龙头和软管。
(4)安装菜盆软管接入自来水。
(5)调试水龙头至不漏水为止。
(6)调正菜盆,打玻璃胶固定。先在灶台面上用铅笔画出洗菜盆的安装位置,用工具割掉中间,安装好洗菜盆后沿圈打胶防止漏水。在台面上按尺寸挖好孔,把台盆放入,周围打上玻璃胶,不平的话,在翘起来的地方用重东西压下,凝固了就好了。洗菜盆安装,洗菜盆下水器安装,洗菜盆,洗菜盆尺寸,厨房洗菜盆,洗菜盆品牌,九牧洗菜盆,不锈钢洗菜盆,洗菜盆十大品牌,如何挑选洗菜盆,

流白 2017-03-17

小户型30平米可以装成现代简约风格,8万元应该可以装修得不错了。你可以上“太平洋家居“图库看看去,那上面有很多小户型装修的经典效果图,希望对您有所启发,请您采纳!

简单克制 2017-03-17

LOFT阳光公寓、滨江壹号、东辰壹号御景、盛世天下、卓悦广场都是宜昌小户型复式楼盘小户型,应该是80以内,突出装修风格,让人感到格外温馨的小窝那种吧!精品国际有小户型,去年10月份左右问过价,首付是5万多,送家电

萨普赖斯 2017-03-17

小户型房子,简约的风格比较合适一些。少造型、合理的颜色搭配、合理的主材搭配。装修最省钱不是目的,最重要的是要保证这个家怎么设计才最合理,住的最舒服,在这个基础上严格控制造价。把两个卧室门装成隐形门就好看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