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小户型 620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3-17
105平小户型装修什么效果好?有什么要注意的呢?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7-03-17

104平小户型装修可以设计欧式风格,欧式客厅非常需要用家具和软装饰来营造整体效果。深色的橡木或枫木家具,色彩鲜艳的布艺沙发,都是欧式客厅里的主角。还有浪漫的罗马帘,精美的油画,制作精良的雕塑工艺品,都是点染欧式风格不可缺少的元素。但需要注意的是,这类风格的装修,在面积、空间较大的房间内会达到更好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5条)
泪痕春雨 2017-03-17

45平小户型简约装修效果小户型一般做现代,田园,地中海风格比较好。我家就是小户型,如果设计好是非常出彩的,当然什么风格都可以选但是一般来说,小户型比较适合日韩风格和是的混搭风格!当然还要看主人自己的喜好。这才是主要的!在功能情满足的情况下,越简单越有难度,越出效果!

一路向北880 2017-03-17

50平小户型装修轻装修重装饰,想要50平小户型装修看起来空间更大,可以在装修风格上面下功夫,现代简约是很多80后的最爱,50平方小户型装修费用取决于你所选择的装修材料,选择中档的装修材料来装修的话,半包价格大概需要4-5W的样子。装修效果图,可以参考太平洋家居效果图里的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傻乐是福 2017-03-17

二手房装修和新房装修有着根本的区别,因此在装修前,户主需要了解什么是二手房装修,二手房装修有哪些地方与新房装修是有区别的。二手房装修又称为旧房改造。是泛指对已经有居住装修基础的房子进行重新改造翻新,一般来说,二手房装修主要分为局部改造、翻新和重新装修。
1、局部改造二手房装修出现局部改造的情况,大多数是因为旧房子原有的空间规划或者空间装修不能满足现在的生活方式,因此需要对其进行改造。一般来说包括:空间重新划分、功能区重新布局等。
2、翻新如果家居的格局和硬装能满足现在的生活方式,并不需要进行大改动,那么需要对家居进行翻新。一般来说包括:墙顶面的重新粉刷、地板与石材的打蜡抛光、家具的翻新等。
3、重新装修因为旧房子的居住时间长,现有的装修不能满足现在的生活方式,即需要重新装修。一般来说重新装修跟新房装修的步骤基本一致,装修前还须对房屋进行拆旧。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3-17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34平小户型装修可以设计欧式风格,欧式客厅非常需要用家具和软装饰来营造整体效果。深色的橡木或枫木家具,色彩鲜艳的布艺沙发,都是欧式客厅里的主角。还有浪漫的罗马帘,精美的油画,制作精良的雕塑工艺品,都是点染欧式风格不可缺少的元素。但需要注意的是,这类风格的装修,在面积、空间较大的房间内会达到更好的效果,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泡泡飞了1314 2017-03-17

6618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6619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