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水龙头 11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17
安装水龙头工具是什么?多少钱?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7-03-17

角阀不是水龙头。角阀的安装:1.安装前,应确认产品表面无砂眼,螺纹管壁厚薄均匀,开关旋转灵活。2.安装前,应将水管用水疏通一次,确认水管内无垃圾及残渣,以免影响通水。3.不能直接用手将产品紧固到水管接口,因为由于手的用力不均可能造成产品的损害或裂缝。4.产品应安装平整,开启灵活,出水畅通,连接处应严密,不得有渗漏现象。5.不要用腐蚀性物质清洁产品。6.产品应请专业人员安装,杜绝野蛮施工!一个角阀也没有多少钱,坏了就换一个,可以多买几个角阀备用。单孔水龙头安装步骤:步骤
一:先取出全铜固定底座。步骤
二:吧螺帽从螺纹管上逆时针旋转下来。步骤
三:软管穿好黄色扳手、螺帽、螺纹管、硅胶垫。步骤
四:间软管穿过需要安装的器皿(水槽、面盆等)注意:硅胶垫在器皿安装处两侧各一片,最后拧紧可固定更稳固。步骤
五:将软管的小头,用手拧进龙头进水口,拧至拧不动即可,无需借助其他工具拧死。步骤
六:将螺纹管拧进龙头下侧,器皿上侧的硅胶垫此时可以置于龙头下侧。步骤
七:螺帽固定龙头,吧螺帽拧紧即可,安装完成。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刚玉兔 2017-03-17

水龙头滴水是水管最常见的问题,也是最容易修理的问题之一。然而很多人却忽视了该问题,不去修理滴水的水龙头,却没有意识到这可能会浪费不少钱。持续的滴水在短时间内就会浪费掉不知道多少水费。把每个水龙头浪费的水费乘以您家里滴水的水龙头的数目,您就可以算出您有多少钱正在“流入”下水道。且热水龙头的滴水甚至会浪费更多,因为在水流入下水道之前您还付钱对水加了热。怎样解决这一问题呢?滴水是由供水的渗漏导致的。别忘了供水是在加压后进入您家里的,因此在水龙头把手处于“关闭”位置时,必须有不透水的密封垫阻挡住流入的水。这一密封垫通常是通过将垫圈紧紧地压在水龙头座上形成的。显然,如果垫圈或水龙头座出了毛病,有一些水就可以渗出并从水龙头口滴出来。为阻止这样的滴水,您通常只需要换掉垫圈或者修一下水龙头座。如何修理水龙头滴水呢?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关闭供水。您应该只需关掉水龙头附近的一个供水阀门就可以关闭供水,但是如果您的房子并不是每个水龙头都配备有供水阀门,您就得去关掉主供水阀门以关闭您家的所有供水。以下是耐尊五金为您搜集的解决由多种原因导致的水龙头滴水的方法。希望可以对有需要的朋友带来帮助!
一、按压式水龙头:无论按压式水龙头具有何种外观,不管它是对冷热水分别有两个把手还是只有一个同时控制冷热水的把手,它都是按照某些基本原理来工作的。以下介绍的是怎样拆开一个按压式水龙头并修理滴水的问题:所需工具:用这些工具来对付按压式水龙头——螺丝刀、渗透润滑油、鲤鱼钳或活动扳手及其要更换的垫。步骤
1:关闭供水,卸下在水龙头把手上面或后面的小螺丝以拆下固定在水龙头主体上的把手。一些螺丝藏在金属按钮、塑料按钮或塑料片下面,这些按钮或塑料片卡入或拧入把手。您只要把按钮打开,就会看到装在顶部的把手螺丝。如果有必要,使用一些像WD-40规格的渗透润滑油来使螺丝变松。步骤
2:卸下把手,查看水龙头的部件。用大鲤鱼钳或可调扳手取下填密螺母,小心不要在金属上留下划痕。向与您打开水龙头时旋转的同一方向旋转阀芯或轴以把它们拧下来。步骤
3:取下固定垫圈的螺丝。如果有必要,使用渗透润滑油来使螺丝变松。检查螺丝和阀芯,如果有损坏要更换新的。步骤
4:用一个完全相同的新垫圈换掉旧垫圈。与旧垫圈几乎完全匹配的新垫圈一般都可以让水龙头不再滴水。您还要注意到旧垫圈是有一个斜面的还是平的,并且用相同的新垫圈进行更换。只针对冷水设计的垫圈在有热水流过时会剧烈膨胀从而堵塞出水口,使得热水流变慢。有些垫圈在冷热水中都可以工作,但是您要确定您买的用于更换的垫圈与原来的是一模一样的。步骤
5:将新的垫圈固定到阀芯上,然后把水龙头中的各部件重新装好。向顺时针方向旋转阀芯。阀芯就位后,把填密螺母重新装上。小心不要让扳手在金属上留下划痕。步骤
6:重新安装把手并把按钮或圆盘装回去。重新开启供水,检查是否还有漏水。
二、水龙头阀座:如果您换了个垫圈后水龙头还滴水,那就有可能是水龙头阀座出了问题。一个损坏了的垫圈可能会使水龙头阀座被金属阀芯磨损变得不平,或者水中化学物质的沉积可能形成了残渣,它使得垫圈不能与阀座完全压紧。怎么修理坏了的水龙头座呢?当然,您可以换掉整个水龙头。另一个选择是只换掉水龙头座。如果有正确的工具——称为阀座松紧扳手,那么拆掉旧的阀座就是件很简单的事情。把阀座松紧扳手插进阀座里,然后向逆时针方向扳动它。一旦您把旧的阀座拆下来,请确定您买的新阀座与原来的完全相同。如果阀座无法拆下来,就插入一个能滑入旧阀座的适当位置并提供

汲林海puyangm 2017-03-17

我们装修的时候,家家户户都要用到水龙头是每个家庭卫生间以及厨房不可或缺的用品,大家都不可离开它,你要想一下假如一个厨房没有冷热水龙头的话,到了冬天洗衣服了是多么的不方便,有了它做什么事都好,那么我们来了解下,如何安装水龙头?需要哪些过程,跟厨房冷热水龙头安装方法?有什么不一样吗?水龙头安装从龙头的选购开始,对于硬管进水要注意预留上水口的高度,在台盆下面三十五公分比较合适,便于后面安装专用角阀的时候,将角阀与墙出水的冷热水管固定。这一段一定要用硬管来接,因为在使用水龙头的时候,如果水压过大,其他材质的管道容易出现脱落或者是漏水等。冷热水龙头安装之淋雨、浴缸的水龙头的安装。这个水管的安装高度没有一个具体的标准,更具个人的需求埋下水管,然后在冷热水管与龙头之间间距十五公分就好,当然在安装之前记得将水管洗干净,以免水管流出来的水质过硬,而导致龙头损坏。冷热水龙头安装之厨房水龙头安装。考虑到厨房的水龙头使用的时间比较多,而且经常的搬动会导致水龙头容易出现松动的现象,所以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将龙头拧紧,目前市面上有将水龙头为裸官加大螺母固定的产品,这类的冷热水龙头更加适合发展。怎样选择水龙头?目前市场上有陶瓷阀芯、球阀芯及橡皮芯。陶瓷阀芯是新一代的阀芯材料,尤其是进口陶瓷芯片,密封性好,物理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一般正常使用在10年以上。龙头的主体是由青铜铸造而成,好的龙头应该是整体浇铸出来的,敲起来声音很沉闷,而如果声音很脆,则是不锈钢等材质制成的,质量要差一个档次。进口龙头的防溅头周边上有进口品牌的硬印。水龙头的表面镀层有镀铬、镀钛、喷漆……可用肉眼观察电镀表面是否光亮,进口龙头的镀铬层都比较厚,不易脱落和氧化。水龙头控制手柄有单柄和双柄之分。单柄的特点是控制方便,结构简单,双柄的则要双手调节水温,但款式可适合更多的场合(诸如台下盆龙头,按摩缸的缸边龙头等)。单柄龙头在开启和关闭的瞬间,水压会迅速升高,如果产品的铜含量不高,经不起水压的膨胀,很容易损坏,所以单柄龙头在使用时,要慢慢开启和关闭。双柄龙头耐压范围大,水压是慢慢被释放出来,所以没有这个问题。以上就是关于厨房冷热水龙头安装一些分享,希望对你有帮助!亲的认可是我的最大动力哦!而且在购买水龙头的时候不单单是看品牌,还要看它的材质,怎么安装水龙头对这个不了解的话,还可以咨询专业的师傅,也花不了多少钱的,大概也就几十块。如果觉得不错的话,就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吧!

春雨映西湖 2017-03-17

1,先拆洗菜喷下面角阀处的软管接头,再顺时针拧下某一根软管,再卸下水龙头下面的固定螺丝,水龙头就可以从上面拿下来了2,这种压盖估计你家也没有什么工具能拆掉了,因为铜压盖太薄,我想你在拆的时候很可能会把缺口扳破掉,这种龙头也不值多少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