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水龙头 17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18
哪个了解九牧水龙头专卖店的价格贵不贵?具体报价如何?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AKB48love 2017-03-18

九牧水龙头质量可以保证的。他们就是以五金产品起家的。五金产品做的最好。质量不错。报价表就不知道了。这种应该要九牧内部人员才有吧。不过九牧多功能水龙头价格挺贵的,一般都是大几百。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介白衣 2017-03-18

九牧双孔水龙头价格是:
1.jomoo九牧胜牧专卖店九牧双孔水龙头3275-050210元
2.九牧赛骋专卖店九牧双把双孔台上面盆龙头2203-25022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九牧的型号参考报价.九牧全铜混水阀厨房水槽冷热水龙头可旋转洗菜盆水龙头33080-205269.0
02.九牧厨房水龙头洗菜盆水龙头九牧水龙头单冷水槽水龙头7713-078137.0
03.JOMOO九牧厨房水龙头水槽洗菜盆水龙头单冷水龙头单冷7701-23870.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班赞悦 2017-03-18

你好,九牧浴室水龙头价格据我所知不是很高的,价格如下:
1.九牧赛骋浙江专卖店3344-050型号的价格是在85元每套。采用的都是不锈钢制造的,有很强的使用性能,不会出现生锈。
2.九牧赛骋四川专卖店2301-238型号的价格是在78元每套。有固定的支座,使用稳定,水压是可以控制的,价格还实惠、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