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水龙头 11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8
求问水龙头价格大概是多少钱左右?贵不贵?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龙尔水龙头价格大概是50或60元龙尔水龙头我个人觉得还是比较不错的。口碑一直很好,他们产品质量也是有保障的,而且工作人员的态度是很好的,售后的服务业是赞一个。价格方面不贵,性价比挺高的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逍遥侠Lin 2017-03-18

[水龙头]定制喷嘴价格大概是在210元左右呢!很高兴帮助你啊!

你问的水龙头多少钱,问得太广泛了,因为不管哪里用的水龙头都有便宜有贵的,品牌不同、功能不同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厨房水龙头一般材质比较好的全铜龙头价格都在150-250之间,双温的价格在150左右,如果是单温的会比较便宜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