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装修风格 15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18
13平米卧室装修应该装成什么风格的比较好?是简装还是精装呢?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7-03-18

23平米客厅装修风格,这还是主要取决于您喜欢什么样的风格,我建议您装成现代简约风格,或是混搭。当然也可以装成欧式风格,但是欧式风格,造型比较多,也就是说造型会占用一部分空间。所以建议您装修成现代简约,整体明亮大方,而且空间利用比较强。

其他回答(共3条)
亲爱的星空 2017-03-18

地中海风格装修多少钱?关于它的报价我一句两句也是说不清楚的,这里给你说一下三室一厅105平米的套房装修成地中海风格吧!户型:三房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结构:复式楼面积:105平米风格:蓝白地中海开工:2013年12月完工:2014年4月装修方式:装修公司半包,自购主材。自购主材总花费:7439.00(包含灯具,五金件,小家具,小摆设)地中海风格的装修设计中体现的重点在于蓝色和白色的搭配!业主对于颜色的搭配把握得很好!材料自购可以省下不少钱,材料费是占装修款的一半多,最省钱的方法是到市面上看好你所需要装修材料的品牌、型号、价格,然后到网上查询价格进行对比。业主把客厅设计得地中海风格为主,也可以搭配一些混搭风格的,蓝色沙发将地中海风格展现得淋淋尽致!卧室跟客厅颜色形成很大的反差,采用的是较为浓烈的暖色。另外还有一个省钱点是节省材料损耗:在进行采购时要跟装修师傅商量好需要多少数量的材料或需要什么特别的规格,在进行采购。不管买什么材料都应该进行详细的测量和预算。这样可以减少一笔不少的材料损耗费用!装修费用主要由主材的费用加上装修公司收取的设计费和工人的工资等组成的。关于报价方面最好是找专业的装修公司给做把设计效果图做出来,报价也给你一份会比较好的。我这里只是告诉你一些方法,具体步骤要自己去揣摩的。

沫离厮守 2017-03-18

现代简约型的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装修风格之一,装修费用也不是很高的。看您如何装修了,90平米的房子简装需要7万元,精装要13万以上。建议您不要找游击队,建议找口碑比较好的装修公司,就是多花点亲啊也值得的。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此间少年 2017-03-18

300平米的饭店装修,装修费用跟你的装修面积,装修风格,装修材料息息相关的,建议你找几家装修公司量房,做份报价对比一下比较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