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其他 9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19
低调奢华的80后婚房装修风格?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7-03-19

低调奢华风格,这是豪宅装修的主要品质之一,新豪宅理念的提出者欧神诺陶瓷的产品就是以原创和低调奢华为消费者所称道。这种低调、内敛的品质表现在豪宅装修上,就是豪宅的整体设计和具体家居用品的选择。优雅而高贵,内敛而富有韵味,这是新豪宅设计所遵循的原则,也是选材的一大标准。我觉得这是很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也许吧 2017-03-19

ktv店装修风格有太多了。我比较喜欢带点田园式的装修风格,墙纸比较有中国风特色,整体比较低调奢华

蝉的生活 2017-03-19

低调奢华装修风格低调奢华装修风格是一种装修态度,也是人生的一种态度的评价,正所谓华而不奢,艳而不妖,在这种低调奢华装修风格上,多以象牙白为主色调,以浅色为主深色为辅,相对比欧式装修风格,更简约,也更为清新,复合中国人内敛的审美观念。

孙可望 2017-03-19

80后作为如今社会的中坚力量也开始了自己独立的生活,80后不同于70后,80更懂得生活。也不同于90后,80后不奢华浪费。因此80后的家装看上去很享受生活却不奢华。80后追求个性,崇尚自由,因此,对于新房装修摒弃了以往新房装修一贯的繁琐和框架,以简约浪漫为主,希望自己的新房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来确定装修风格,让房子能够展现自己的个性特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