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瓷砖/石材 15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9
刚铺好的地砖维护保养要怎么做?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7-03-19

地砖铺砖的注意事项:
1、在施工的时候,必须要求施工的工人把橡皮锤用白布包裹后再进行使用。因为砖的防污性能不好的砖皮容易被锤敲打砖面后留下黑印。
2、如果是刚铺好的地砖,我们不可以在上面走动,因为砖没有干固,这是为了避免造成砖面的高低不平。
3、刚铺好的地砖,我们还必须用瓷砖的包装箱把铺好的砖盖好,这是为了防止沙子磨伤砖的表面,以及在装修时使用的涂料油漆或者是胶水滴在砖的上面,造成砖面污染。
4、我们只有在整个装修完工后,才可以做彻底的保洁,这样,平时保养就会显得更轻松了。希望回到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默默无闻 2017-03-19

你好,
第一、地砖铺贴法有哪些目前最为常见的地砖铺贴方式有两种:直铺和斜铺。直铺:以墙边平行的方式进行地砖的铺贴,这是我们最常用的铺贴方式。斜铺:就是指和墙边以45度角的方式排砖铺贴,但是这样的铺贴方式比较费砖。
第二、地砖铺需要注意的问题
(1)首先要检查玻化砖的表面是否已被打过腊,如果没有打蜡,就必须经过再打蜡后才能施工。
(2)在施工的时候,必须要求施工的工人把橡皮锤用白布包裹后再进行使用。因为玻化砖的防污性能不的砖皮容易被锤敲打砖面后留下黑印。
(3)如果是刚铺好的地砖,我们不可以在上面走动,因为砖没有干固,这是为了避免造成砖面的平。
(4)刚铺好的地砖,我们还必须用瓷砖的包装箱把铺好的砖盖好,这是为了防止沙子磨伤砖的表面,以在装修时使用的涂料油漆或者是胶水滴在砖的上面,造成砖面污染。
(5)只有在整个装修完工后,才可以做彻底的保洁,这样,平时保养就会显得更轻松了。

雨台2011 2017-03-19

第一、地砖铺贴法目前最为常见的地砖铺贴方式有两种:直铺和斜铺。直铺:以墙边平行的方式进行地砖的铺贴,这是我们最常用的铺贴方式。斜铺:就是指和墙边以45度角的方式排砖铺贴,但是这样的铺贴方式比较费砖。
第二、地面地砖留缝铺贴要求一般的地砖留缝分为两种:宽缝和窄缝。窄缝:一般是在我们铺设玻化砖时用的比较多,普通的留缝保持在1~1.5mm就行了,而且同时采用和砖的颜色接近的勾缝剂进行勾缝处理,但是,我们需要注意铺贴的时候必须留缝,这是为了考虑地砖的热胀冷缩问题。宽缝:宽缝是在铺设仿古砖的时候比较常用,它一般的留缝是在5~8mm之间,我们可以选择和砖体颜色接近的勾缝剂,也可以选择反差的勾缝剂进行处理砖缝。地板砖的品种有很多,例如通体砖、釉面砖、渗花砖、通体抛光砖瓦、渗花抛光砖等,这些地板砖都不是防滑的,如果家里有老人或者孩子的话,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做一下地砖的防滑测试,这是为了避免出现问题。贴地砖的注意事项
第三、地砖铺贴方式之玻化砖铺贴需要注意的问题
(1)首先要检查玻化砖的表面是否已被打过腊,如果没有打蜡,就必须经过再打蜡后才能施工。
(2)在施工的时候,必须要求施工的工人把橡皮锤用白布包裹后再进行使用。因为玻化砖的防污性能不好的砖皮容易被锤敲打砖面后留下黑印。
(3)如果是刚铺好的地砖,不可以在上面走动,因为砖没有干固,这是为了避免造成砖面的高低不平。
(4)刚铺好的地砖,我们还必须用瓷砖的包装箱把铺好的砖盖好,这是为了防止沙子磨伤砖的表面,以及在装修时使用的涂料油漆或者是胶水滴在砖的上面,造成砖面污染。
(5)只有在整个装修完工后,才可以做彻底的保洁,这样,平时保养就会显得更轻松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