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客厅 5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19
新房客厅装修设计有哪些注事项?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3-19

每个买房的人都想通过房屋装修有个漂亮舒适的居住环境,所以房屋装修注意事项是很多业主都会关注的问题。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新房装修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吧!
1.空间整改我们在装修前,首先要与装修公司讨论装修设计图,然后就是按照设计图对整个房屋进行拆改,包括拆墙。砌墙,换窗户、拆暖气等等。这一系列繁杂的活儿做完以后可千万不要忘记将整改完后的垃圾清理出去,腾出一个干净的空间为下一步装修做准备。
2.水电改造水电改造是整个装修中比较重要的一步,需要我们小心的规划,毕竟水电的使用是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一旦装好就很难更改了,所以之前的设计一定要检查再检查。插座尽量安置在不显眼且又不影响家具摆放的地方,卧室的电源最好的在头处和门脚处。
3.铺砖砌墙铺砖或者地板时,类似于厨房或者卫生间这些经常与水接触的地面一定要将地漏的防水措施做好,而且最好的安瓷砖,其它空间,比如说卧室、客厅等可以安装地板。新房装修的注意事项主要就分为以上几个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这些注意事项都是很关键的内容,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收藏起来吧!

其他回答(共3条)
ARL王沐沐 2017-03-19

每个人装修前心里应该都有一些简单的设计方案,都想要到自己家做成什么样,所以你去找设计时,可以根据你的要求和经济预算提前制作好房屋室内装修设计图,其设计效果要符合房间的结构布局,这样才可以给人一种宽敞、自然、舒适的感觉。那么新房装修设计方案要考虑的问题有哪些?
1.房屋室内装修设计特点给房间做装修的时候,房屋室内装修设计要求需要考虑多种因素,比如房间的构型、面积、业主的要求等等,比如在给客厅做装修的时候,要注意合理利用空间,客厅是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要注意设计好装修风格,无论是简约型的设计还是奢华型的设计,要符合业主的心态,这样才会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房屋室内装修设计图是非常重要的,需要在施工前设计好。
2.房屋室内装修设计要求另外在给卧室做设计的时候,也要弄清楚房屋室内装修设计规格,为了能够更好地对空间做设计,要注意到房间的面积大小,当然在成本预算上也要合理安排,否则不仅会浪费金钱,也会影响到装修效果。根据装修流程来说,房屋室内装修设计图是需要第一步考虑的问题,所以在做设计图的时候,业主与设计人员一定要互相配合。
3.房屋室内装修设计注意事项当做房间的设计方案的时候,房屋室内装修设计特点是非常重要的,为了能够满足业主的要求,同时也要符合美感,在做设计的时候需要增加一些装饰物,比如地砖的图案、壁纸的颜色等等,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房屋室内装修设计图可以让我们整体了解设计效果,这样可以更好地做对比。关于新房装修设计方案介绍就到这,这边需要注意一点就是:在做装修设计的时候也要考虑到硬装修与软装修的区别,确保一体化服务,这样可以让业主节省时间,避免花费过多的心思购置其他装修材料

心靈感應 2017-03-19

每个买房的人都想通过房屋装修有个漂亮舒适的居住环境,所以房屋装修注意事项是很多业主都会关注的问题。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新房装修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吧!
1.空间整改我们在装修前,首先要与装修公司讨论装修设计图,然后就是按照设计图对整个房屋进行拆改,包括拆墙。砌墙,换窗户、拆暖气等等。这一系列繁杂的活儿做完以后可千万不要忘记将整改完后的垃圾清理出去,腾出一个干净的空间为下一步装修做准备。
2.水电改造水电改造是整个装修中比较重要的一步,需要我们小心的规划,毕竟水电的使用是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一旦装好就很难更改了,所以之前的设计一定要检查再检查。插座尽量安置在不显眼且又不影响家具摆放的地方,卧室的电源最好的在床头处和门脚处。
3.铺砖砌墙铺砖或者地板时,类似于厨房或者卫生间这些经常与水接触的地面一定要将地漏的防水措施做好,而且最好的安瓷砖,其它空间,比如说卧室、客厅等可以安装地板。
4.主材安装主材安装就包括门窗、吊顶还有家具等等,门窗的选择一定要以质量为上,特别是配件的质量,否则,类似于门窗这类高频率使用的东西,配件质量不好很容易就会磨损直至坏掉。新房装修的注意事项主要就分为以上几个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这些注意事项都是很关键的内容,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收藏起来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