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照明灯具 11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9
太阳能照明庭院灯价格谁比较了解?来说说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7-03-19

太阳能路灯价格跟配置和质量都有关系,最重要的太阳能庭院灯是适合你要求的太阳能庭院灯就可以了,太阳能庭院灯价格是由你太阳能庭院灯的高度和光源w数你要求的照明时间来决定的,太阳能电池板是发电系统,蓄电池是储能设备,发光源则是用电器,他们的大型决定着整个太阳能庭院灯的价格。是华北地区大型的太阳能庭院灯生产厂家,为您提供适合你本地太阳能庭院灯系统,一般来讲3m的庭院灯价格在1500左右,10w的价格在1900左右,12w的太阳能庭院灯价格2200左右,具体配置不同照明时间不同,咨询高工。价格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3-19

深圳中投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还是比较好的,其主营:太阳能一体化路灯,一体化太阳能路灯,太阳能路灯控制器锂电,太阳能家用发电系统,太阳能手提灯,太阳能系列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所以还是比较不错的。深圳源创智能照明有限公司还是比较好的,它是一家专门从事太阳能路灯、太阳能庭院灯、太阳能路灯厂家、太阳能庭院灯厂家、锂电池太阳能路灯、一体化太阳能路灯以及一体化太阳能庭院的厂家,所以不错的。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3-19

您好,据我了解的情况:太阳能庭院灯的价格为2800元,太阳能庭院灯质量是比较的不错的,它的质量比较的不错的,灯的样式也是非常的多的,款式比较的新颖,深受人们的一致好的评价。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