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地板 8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9
4.5米宽的客厅深9米,窗户要多大合适?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7-03-19

不同房间的窗户尺寸是不同的,下面是一些不同房间的一般室内窗户尺寸大小。客厅:1.5m*1.8m~1.8m*2.1m中等卧室:1.2m*1.5m~1.5m*1.8m大卧室:1.5m*1.8m~1.8m*2.1m卫生间:0.6m*0.9m~0.9m*1.4m一般住宅建筑中,窗的高度为1.5米,窗台高度约为0.9米,窗顶距离楼面高度约为2.4米。若是窗台高度低于0.8米时要注意采取防护措施。窗户的宽度通常由0.6米开始,宽到能构成“带窗”,采用通宽的带窗时左右隔壁房间的隔声问题,若是采用推拉窗则要考虑窗扇的滑动范围。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沫离厮守 2017-03-19

1、墙面尺寸
(1)踢脚板高;80—200mm。
(2)墙裙高:800—1500mm。
(3)挂镜线高:1600—1800(画中心距地面高度)mm。2.餐厅
(1)餐桌高:750—790mm。
(2)餐椅高;450—500mm。
(3)圆桌直径:二人500mm.二人800mm,四人900mm,五人1100mm,六人1100-1250mm,八人1300mm,十人1500mm,十二人1800mm。
(4)方餐桌尺寸:二人700×850(mm),四人1350×850(mm),八人2250×850(mm),
(5)餐桌转盘直径;700—800mm。
(6)餐桌间距:(其中座椅占500mm)应大于500mm。
(7)主通道宽:1200—1300mm。
(8)内部工作道宽:600—900mm。
(9)酒吧台高:900—l050mm,宽500mm。
(10)酒吧凳高;600一750mm。3.商场营业厅
(1)单边双人走道宽:1600mm。
(2)双边双人走道宽:2000mm。
(3)双边三人走道宽:2300mm。
(4)双边四人走道宽;3000mm。
(5)营业员台走道宽:800mm。
(6)营业员货柜台:厚600mm,高:800—l000mm。
(7)单*背立货架:厚300—500mm,高:1800—2300mm。
(8)双*背立货架;厚;600—800mm,高:1800—2300mm
(9)小商品橱窗:厚:500—800mm,高:400—1200mm。
(10)陈列地台高:400—800mm。
(11)敞开式货架:400—600mm。
(12)放射式售货架:直径2000mm。
(13)收款台:长:1600mm,宽:600mm4.饭店客房
(1)标准面积:大:25平方米,中:16—18平方米,小:16平方米。
(2):高:400—450mm,床*高:850—950mm。
(3)床头柜:高500—700mm;宽:500—800mm。
(4)写字台:长;1100—1500mm;宽450—600mml高700—750mm。
(5)行李台,长9l0—1070mm宽500mm高400mm。
(6)衣柜:宽:800—1200mm高1600—2000mm深500mm。
(7)沙发:宽:600一800mm高:350—400mm*背高1000mm
(8)衣架高:1700—1900mm。5.卫生间
(1)卫生间面积;3—5平方米。
(2)浴缸长度;一般有三种1220、1520、1680mm;宽;720mm,高450mm。
(3)坐便;750×350(mm)。
(4)冲洗器:690×350(mm)。
(5)盟洗盆:550×410(mm)。
(6)淋浴器高:2100mm。
(7)化妆台;长:1350mm;宽450mm。6.会议室
(1)中心会议室客容量:会议桌边长600(mm)。
(2)环式高级会议室客容量;环形内线长700—l000mm。
(3)环式会议室服务通道宽:600—800mm。7.交通空间
(1)楼梯间休息平台净空:等于或大于2100mm。
(2)楼梯跑道净空:等于或大于2300mm。
(3)客房走廊高;等于或大于2400mm。
(4)两侧设座的综合式走廊宽度等于或大于2500mm。
(5)楼梯扶手高;850—1100mm。
(6)门的常用尺寸:宽:850—1000mm。
(7)宙的常用尺寸;宽;400—1800mm,(不包括组合式窗子)
(8)窗台高;800—1200mm。8.灯具
(1)大吊灯最小高度:2400mm。
(2)壁灯高:1500—1800mm。
(3)反光灯槽最小直径:等于或大于灯管直径两倍。
(4)壁式床头灯高:1200—1400mm。
(5)照明开关高:1000mm。9.办公家具
(1)办公桌:长:1200—1600mm:宽:500—650mm5高;700—800mm。
(2)办公椅:高;400—450mm长×宽:450×450(mm)。
(3)沙发:宽:600—800mm;高:350—400mm;*背面:1000mm。
(4)茶几;前置型:900×400×400(高)(mm);中心型:900x900×400(mm)、700×700×400(mm);左右型:600×400×400(mm)。
(5)书柜:高:1800mm,宽:1200—1500mm;深:450—500mm。
(6)书架:高:1800mm6宽:1000—1300mm;深:350—450mm。室内设计常用尺寸家具设计的基本尺寸(单位:厘米)衣橱:深度:一般60~65;推拉门:70,衣橱门宽度:40~65推拉门:75~150,高度:190~240矮柜:深度:35~45,柜门宽度:30-60电视柜:深度:45-60,高度:60-70单人床:宽度:90,105,120;长度:180,186,200,210双人床:宽度:135,150,180;长度180,186,200,210圆床:直径:186,212.5,242.4(常用)室内门:宽度:80-95,医院120;高度:190,200,210,220,240厕所、厨房门:宽度:80,90;高度:190,200,210窗帘盒:高度:12-18;深度:单层布12;双层布16-18(实际尺寸)沙发:单人式:长度:80-95,深度:85-90;坐垫高:35-42;背高:70-90双人式:长度:126-150;深度:80-90三人式:长度:175-196;深度:80-90四人式:长度:232-252;深度80-90茶几:小型,长方形:长度60-75,宽度45-60,高度38-50(38最佳)中型,长方形:长度120-135;宽度38-50或者60-75正方形:长度75-90,高度43-50大型,长方形:长度150-180,宽度60-80,高度33-42(33最佳)圆形:直径75,90,105,120;高度:33-42方形:宽度90,105,120,135,150;高度33-42书桌:固定式:深度45-70(60最佳),高度75活动式:深度65-80,高度75-78书桌下缘离地至少58;长度:最少90(150-180最佳)餐桌:高度75-78(一般),西式高度68-72,一般方桌宽度120,90,75;长方桌宽度80,90,105,120;长度150,165,180,210,240圆桌:直径90,120,135,150,180书架:深度25-40(每一格),长度:60-120;下大上小型下方深度35-45,高度80-90活动未及顶高柜:深度45,高度180-200木隔间墙厚:6-10;内角材排距:长度(45-60)*90在工地
1、标准红砖23*11*6;标准入户门洞0.9米*2米,房间门洞0.9米*2米,厨房门洞0.8米*2米,卫生间门洞0.7米*2米,标准水泥50kg/袋。在厨房
1.吊柜和操作台之间的距离应该是多少?60厘米。从操作台到吊柜的底部,您应该确保这个距离。这样,在您可以方便烹饪的同时,还可以在吊柜里放一些小型家用电器
2.在厨房两面相对的墙边都摆放各种家具和电器的情况下,中间应该留多大的距离才不会影响在厨房里做家务?120厘米。为了能方便地打开两边家具的柜门,就一定要保证至少留出这样的距离。150厘米。这样的距离就可以保证在两边柜门都打开的情况下,中间再站一个人。
3.要想舒服地坐在早餐桌的周围,凳子的合适高度应该是多少?80厘米。对于一张高110厘米的早餐桌来说,这是摆在它周围凳子的理想高度。因为在桌面和凳子之间还需要30厘米的空间来容下双腿。
4.吊柜应该装在多高的地方?145至150厘米。这个高度可以使您不用垫起脚尖就能打开吊柜的门。在餐厅
1.一个供六个人使用的餐桌有多大?120厘米。这是对圆形餐桌的直径要求。140*70厘米。这是对长方形和椭圆形捉制的尺寸要求。
2.餐桌离墙应该有多远?80厘米。这个距离是包括把椅子拉出来,以及能使就餐的人方便活动的最小距离。
3.一张以对角线对墙的正方形桌子所占的面积要有多大?180*180平方厘米这是一张边长90厘米,桌角离墙面最近距离为40厘米的正方形桌子所占的最小面积。
4.桌子的标准高度应是多少?72厘米。这是桌子的中等高度,而椅子是通常高度为45厘米。
5.一张供六个人使用的桌子摆起居室里要占多少面积?300*300厘米。需要为直径120厘米的桌子留出空地,同时还要为在桌子四周就餐的人留出活动空间。这个方案适合于那种大客厅,面积至少达到600*350厘米。
6.吊灯和桌面之间最合适的距离应该是多少?70厘米。这是能使桌面得到完整的、均匀照射的理想距离。在卫生间1.卫生间里的用具要占多大地方?马桶所占的一般面积:37厘米×60厘米悬挂式或圆柱式盥洗池可能占用的面积:70厘米×60厘米正方形淋浴间的面积:80厘米×80厘米浴缸的标准面积:160厘米×70厘米2.浴缸与对面的墙之间的距离要有多远?100厘米。想要在周围活动的话这是个合理的距离。即使浴室很窄,也要在安装浴缸时留出走动的空间。总之浴缸和其他墙面或物品之间至少要有60厘米的距离。3.安装一个盥洗池,并能方便地使用,需要的空间是多大?90厘米×105厘米。这个尺寸适用于中等大小的盥洗池,并能容下另一个人在旁边洗漱。4.两个洗手洁具之间应该预留多少距离?20厘米。这个距离包括马桶和盥洗池之间

醉猫 2017-03-19

没多大一米长一米宽就是一平方,三十米长,9点5米长9点5米宽,差不多是90平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