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厨房 189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20
大家觉得河南大信整体厨房科贸有限公司好不好?最近有谁在装修吗?我想参考参考。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3-20

你好,个人觉得河南大信整体厨房挺不错的。该品牌的口碑很好,产品的性价比很高,做工非常的精致,他们的产品表面镀亮铬,质感完美,镀层结合力强,不锈蚀,无剥落。具有高强度的抗腐蚀、抗磨损功能,结合力佳,镀层均匀,视感厚实,且表面色泽光亮如镜,非常的不错,值得推荐。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4条)
大象爱蚂蚁 2017-03-20

河南省大信整体厨房科贸有限公司的产品质量个人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在当地的口碑也非常不错,服务挺好的,让人感觉很放心舒服,而且产品一般不会有问题的。性价比非常高,上门服务好,上次购买的产品坏了,上门的工作人员很有礼貌,值得考虑。

客居东夷 2017-03-20

其实大信橱和大信油烟机都是同一个厂家生产的,只是大信橱柜会更有知名度。我们来了解下大信公司吧!河南省大信整体厨房科贸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家用橱柜、衣柜、厨房电器、水槽、水家电及五金功能件的生产、研发及供应的企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整体厨房国家标准《GB/T11228-2008》、中华人民共和国家用厨房设备《GB/T18884.1--2013》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整体橱柜行业售后服务标准《SB/T11013-2013》三大国家标准核心起草企业和参编企业。作为行业领军企业,获中国环境保护十环认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康居工程认证。到2012年底,在国内,除西藏以外全国各地拥有1000家以上的大信品牌专卖店贴近提供售后服务。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3-20

①接待区的设计要求:一般都要有LOGO墙和接待台。  ②会议室的设计要求:大方、高档,同时要考虑企业性质,加入与企业形象相符的素。  ③办公区的设计要求:设计要人性化、独特、创新非千篇一律。除此之外,办公室装修设计还要充分考虑消防与紧急疏散的问题,以免发生紧急事情时人员能快速安全撤离。  ④董事长和总经理室的设计要求:要充分考虑主人的喜好、性别、性格、年龄及文化等因素的影响。

1、海尔整体厨房青岛海尔厨房设施有限公司,海尔集团旗下公司,集成厨房十大品牌,中国知名(著名)橱柜品牌,环保产品质量信得过重点品牌,国家建设部住宅建设首推品牌,主要从事橱柜的研制、生产与销售工作并整合海尔家电为市场提供高品质的整体厨房。
2、欧派整体厨房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橱柜-整体橱柜十大品牌,整体厨房十大品牌,国家保护商标,橱柜行业领导品牌,全国工商联橱柜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国家建设部住宅整体厨房标准编制单位,大型综合性的现代整体家居企业。
3、柏厨整体厨房宁波柏厨集成厨房有限公司,十大集成厨房品牌,方太旗下高端厨柜品牌,中国规模最大的厨房产业基地之一,中国厨柜行业设计金奖,中国橱柜绿色环保产品,上海世博会“沪上·生态家”项目的首批厨房产品供应商。
4、MK鑫雅整体厨房合肥雅锐橱柜有限公司,橱柜-整体橱柜十大品牌,集成厨房-整体厨房十大品牌,行业著名品牌,315质量诚信品牌,全国质量诚信AAA级品牌企业,中国厨卫百强企业,橱柜企业的杰出代表,大型现代化橱柜企业。
5、樱花整体厨房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整体厨房十大品牌,抽油烟机-燃气灶十大品牌,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江苏省著名商标,全国最具质量保证品牌,江苏省消费者协会推荐商品,高新技术企业,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
6、美的整体厨房广东美的整体家居集成有限公司,美的整体厨房,十大整体厨房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最具竞争力品牌之一,美的集团旗下专业设计、生产、安装整体橱柜、整体衣柜,并集厨房电器、卫浴、空调、整体吊顶于一体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
7、西门子整体厨房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西门子SIEMENS,家电十大品牌,创于1847年,德国家电领导品牌,欧洲及世界领先的家电生产商,中国最受欢迎的外资家电品牌之一,中国西门子家电业务由博西家电负责。
8、华帝整体厨房中山华帝集成厨房有限公司,华帝Vatti,集成厨房-整体厨房十大品牌,知名(著名)橱柜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高新技术企业,行业领先的厨电整体解决方案专家,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公司。
9、科宝·博洛尼整体厨房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科宝·博洛尼,定制衣柜十品牌,时尚门-生态门十大品牌,时尚现代门行业领导品牌,整体厨房行业影响力企业,中国最具实力的整体家居供货商之一。
10、大信整体厨房河南大信整体厨房科贸有限公司,集成厨房十大品牌,国家橱柜标准参编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全国售后服务优秀品牌,中国厨房文化博物馆捐建企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