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一样的烟火| 经适保障房 85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3-20
2017来宾经济适用房申请要具备哪些条件?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南瓜 2017-03-20

1.申请经济适用房,一般要具备两个条件:第一,家庭年收入低于本地区的最低收入标准;第二,人均居住面积低于本地区的最低居住面积标准。

其他回答(共1条)
午后薰衣草 2017-03-20

申请购买西安市经济适用房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西安市城六区、长安区本市城镇户口
2.家庭无住房或住房困难家庭;;
3.家庭成员年收入情况符合市政府确定的中低收入线标准。
4.单身申请西安经济适用房条件人年龄超过30周岁。
5.市政府规定的其他条件。如果同时满足上述条件的,即满足2015西安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有资格申请西安经济适用房。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