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涂料/油漆 18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0
喷铝合金油漆好点多少钱一桶?什么价位?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7-03-20

庄典漆多少钱一桶如下:漆之彩油漆颜料有限公司报价:229.00佳德威油漆(深圳)有限公司报价:169.00佳宇源油漆颜料有限公司报价:179.00魔涂油漆深圳有限公司报价:199.00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3-20

首先呢,问的朋友和回答的朋友都不够完整。 没有人能提供给你每一种油漆的型号,或者具体多少钱一桶,因为每个公司的价格都不同,一般油漆按套装的从100到300,400都不等,保质期也从1年到5年不等,规格有的是1KG+1KG,有的是1KG+2KG,还有的2KG+

放飞梦想吧 2017-03-20

屋里喷了漆不建议马上住的,建议通风两个月再住吧,毕竟健康是最重要的。您还可以采用以下措施治理甲醛:
1.在室内放一碗醋,两三天后房间里的油漆味就会完全消失。
2.将洋葱切成碎块,泡入一个小盆里,置放于房间的中央,过几天之后,油漆味也可以消除掉。
3.在室内放几桶冷水或盐水,这样一来,房间里的油漆味也会在一两天内消除。
4.如果在房间里放一桶热水,油漆味有可能在当天就消除,这些方法简便易行,亦不花多少钱,不妨试一试。我家里刚装修完的时候用的就是上面的几种方法,效果是很好的,您也可以试试呢!还有别忘记要经常保持室内通风。

沫离厮守 2017-03-20

复式楼装修价格,很难准确说要多少钱。五万至五十万都有。看你什么档次了。关键是你买材料的档次。比如墙地砖有三十元每平米至一百多元每平米的。地板从几十元每平米的复合至几百元的实木地板,墙面乳胶漆同份量的从几十元一桶至一千多不等呢!这么大的面积十几万块足够了,材料一般为中档。把每块的预算做好,比如地板大概多少钱的,墙地砖多少钱的,灯具多少钱的,油漆多少钱等等。全部在你经济承受范围内计划好,就按照这个标准去买东西,超过的坚决放弃。因为装修往往支出都是超出预算的。以上报价来源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