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经适保障房 8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1
岳阳雷锋山经济适用房怎么样?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雷锋山经济适用住宅小区位于雷锋山长炼小区斜对面,属于岳阳楼区洛王社区。占地面积27694平方米,总建筑面面积40687平方米,容积率为1.89,绿化率为38%,由九栋多层住宅组成,共有300多套住宅,户型面积在80—110平方米不等。环境优美,在开阔的视眼,清馨的空气和极低的噪间抵数,交通便利发达,39路公交车直达小区,以经济适用住房的价格享受商品住房的品质。周边有长炼小区、交警支队、生活小区、三立小区及其超市学校近在咫尺,交通方便,环境优美,是居家理想的场所。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隆冬龙东强 2017-03-21

1.上庄三嘉信苑经济适用房
2.宋家庄经济适用房
3.元顺物业片经济适用房
4.西红门经济适用房
5.东柳经济适用房

人鱼公主 2017-03-21

淄博经济适用房是解决低收入家庭居住问题的保障性住房。吉屋小编为您汇总淄博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淄博经济适用房申请流程、淄博经济适用房房源价格等经济适用房最新政策。

kindle 2017-03-21

你好,平顶山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
(一)具有本市市区常住城镇户口的一对夫妇为一个申购家庭(含符合当地安置条件的军队人员和单亲家庭),且至少夫妇一方具有本市市区常住城镇户口;平顶山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
(二)家庭年均收入属中低收入水平;平顶山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
(三)家庭人均居住面积低于市区人均居住面积最低标准平顶山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
(四)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平顶山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无房的本市军队转业干部(含外地籍落户本市的军转干部)、或经市委组织部引进的专业人才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经批准可不受规定条件的限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