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卫浴洁具 16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1
家里选购挂墙式马桶好吗?有哪位高手晓得?

家里装修的差不多该买洁具了,想问问家里买挂墙式的马桶好吗,这种马桶有什么优缺点呢?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7-03-21

挂墙式马桶顾名思义就是挂在墙上的马桶,挂墙式马桶最早起源于欧洲发达国家,它主要是一种比较隐蔽是的水箱组合而成的,国内是近几年和逐渐流行起来了,挂墙式马桶由于它外观时尚节省空间等特点广泛应用与高档楼盘,在大都市中经常见到。
挂墙式马桶的优点:
1、所占空间小,适合老房、主卫,对于面积小的卫生间,空间更开阔。
2、同层排水,如果马桶移位,可以用它避免地面抬高。
3、水箱藏在墙里面,水流声音小,没有太多冲水噪音。
4、比起落地式马桶,挂壁式方便清理,不容易留卫生死角。
挂墙式马桶的缺点:
1、价格太贵,水箱、马桶分开买,总价格是一般马桶的二三倍。
2、质量、技术要求高,水箱质量一定要过关,普通小品牌的产品最好不好买,漏水就麻烦了。
3、盖板后就是检修孔,还是比较方便的,但需要请专业人员上门操作。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3-21

安装挂式马桶必须先埋一个支架(带水箱)在墙里边,马桶是固定在支架上的,出水方式也只能是墙排式。所以安装后的马桶是不能移动的.注意质量太差的支架最好不要,如果出现质量问题要维修相当麻烦,因为都埋墙里边了。因为是从墙排水的,如果原来是从地板排水的还得改接墙排。

醉猫 2017-03-21

选择马桶最好让泥工师傅帮你测量坑距,他们比较专业。品牌也可以让泥工师傅帮忙参考五下。
一:选择合适的类型按马桶类型可分为连体式座便器和分体式座便器。连体式座便器的优点是安装简单、外观大方,缺点是维修复杂、价格相对高一些;分体式座便器的优点是维修简单,缺点是连接缝处容易藏污垢、占用空间大。在选购时,可以结合个人喜好、空间大小和外观造型综合考虑。
二:购买时别忘了测量坑距按排污方式可将马桶分为后排式和下排式座便器。后排式座便器也叫墙排式座便器,马桶大多靠墙安装,若是排污接口在墙内,后排式马桶就要适用一些,马桶出水口最好略高于排污口;下排式又称竖排式,就是指排污口在地面。后排式马桶选购是要考虑排污口中心离地面的高度;下排式要注意排污口中心点离墙的距离。常见的下排坑距一般有300mm、350mm、400mm、450mm,在实际操作中预留20mm,20mm是预留墙砖的距离,常见的后排坑距是180mm.
三:冲水和排污方式要怎么选冲水方式有直冲式和虹吸式两种大类。虹吸式中又分旋涡式虹吸和喷射式虹吸。冲水方式和排污方式也有密切关系:如果是后排式,建议选购冲落式马桶,其借助水的冲力直接将污物排出,冲落式的排污口较大较深,其缺点是冲水声音大;如果是下排式,应该选购虹吸式马桶,原理是借冲洗水在排污管内形成虹吸作用,将污物排出,其排污口较小,使用起来噪音小,较为安静,缺点是用水量大,一般6升储存量一次用完。
四:釉面要平整光滑购买时应检查排污口是否施釉,甚至可以把手伸进排污口,摸返水湾是否有釉面。挂污的罪魁祸首是釉面差,合格的釉面一定是手感细腻的。此外还可以摸一摸釉面转角的地方(阴角阳角),釉面用得很薄的话,在转角的地方就会不均匀,就会露底,摸起来就会很粗糙。
五:做工细节不可忽视瓷质的好坏和马桶的寿命有直接的关系,烧成温度越高越均匀,瓷质越好,这样马桶的吸水率低,不易吸进污水、产生异味。选购时可以用手轻轻敲击马桶,如果声音沙哑,不清脆响亮,很可能有内裂,或是产品没有烧熟。普通的马桶重量在50斤左右,好的马桶100斤左右。此外高档的马桶因为烧制时的温度高,达到了全瓷化的水平,所以掂在手上会有沉甸甸的感觉,因此选购时双手拿起水箱盖,可掂量它的重量。
六:水箱水件质量要过关品牌马桶和普通马桶的水件质量区别很大,选择马桶的时候千万不要忽略的水件这个环节。选购时要把水件一按到底,听到按钮发出清脆的声音为最好。优质的水件注水噪音低,坚固耐用,经得起水的长期浸泡而不腐蚀、不起水垢的。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3-21

1、从外观上来划分的话,墙排式马桶可分为挂壁式马桶和侧排式马桶,但是一般的消费者都会选择挂壁式马桶,因为侧排式马桶的实用性没有地排式座便器的好,墙排式马桶设计可以座便器水箱、排水管道等不好看的东西隐藏在墙体里面,让整个卫生间看上去更加精致简洁,空间更大。
2、因为墙排式马桶的水箱隐藏在墙体里面,有了墙体的阻隔,冲水时噪音明显减弱了不少。
3、墙排式马桶移位非常的方便,不像普通的地排马桶以为那样很复杂,要使用移位器,甚至会营养卫生间的整个空间布局。
4、墙排式马桶采用的是挂壁的安装方法,节省了空间,占地面积也非常的小,让整个卫生间看起来更加开阔。
5、有洁癖的人非常适合购买墙排式马桶,因为它360°无卫生死角,清洁起来更加容易,非常符合你爱清洁的个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