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卫浴洁具 2930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3-21
鹰牌卫浴和箭牌卫浴比较哪个好?有没有人清楚?

请问一下大家鹰牌卫浴和箭牌卫浴比较,哪个好?这两个不知道买哪个,纠结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7-03-21

箭牌是大品牌,鹰牌最多算个二线品牌。
其实鹰牌卫浴又好还便宜,只不过如今社会不差钱只选贵的不选对的,这就是品牌的诱惑。
其实你可以去比较一下这两个品牌的产品,就知道好坏了。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6条)
放飞梦想吧 2017-03-21

合肥玖栎装饰帮您解答;1箭牌卫浴(乐华陶瓷洁具公司旗下品牌,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2海鸥卫浴(国内最大的卫浴五金产品的制造商之一)3和成HCG卫浴(全球著名的的卫浴生产厂商,和成集团旗下品牌)4科勒卫浴(开始于1872年美国,世界知名品牌卫浴品牌)5恒洁卫浴(专业卫浴洁具大型企业)6TOTO卫浴(东陶公司旗下品牌,创立于1917年日本,国家免检产品)7英皇卫浴(国内专业生产卫浴洁具的大型陶瓷企业之一)8阿波罗卫浴(国内卫浴洁具著名的品牌,广州名牌)9美标卫浴(开始于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10鹰牌卫浴(中国名牌,中国卫浴知名品牌)

箭牌在很多领域都是佼佼者,像浴缸啊,浴,淋浴房等等这些上面都做的很不错的,鹰牌这个牌子比较少听说,属于中低端的品牌。
要我推荐我当然推荐箭牌了,不过箭牌的价格也是比较贵的了,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齐都之夜 2017-03-21

目前市面上马桶的品牌是非常多的,我上相关网站看了看,目前国内性价比高的马桶品牌有:
1、科勒卫浴(中国设计施工设计师最信赖品牌、最成功设计大奖、卫浴十大品牌)
2、澳斯曼卫浴(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中国著名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3、恒洁卫浴(卫生洁具综合性大型企业、广东名牌、卫浴领军企业10强、卫浴十大品牌)
4、耐尊卫浴(欧式卫浴,号称性价比最高的卫浴品牌)
5、金牌卫浴(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中国名优产品、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卫浴十大品牌)
6、阿波罗卫浴(中国名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卫浴十大品牌)
7、TOTO卫浴(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卫浴十大品牌)
8、鹰卫浴(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厨卫行业百强企业、卫浴十大品牌)
9、箭牌卫浴(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
10、法恩莎卫浴(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其实至于选择哪个好,真的很难说,因为每个人的装修预算和喜好都不一样,衡量的标准也是不一样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