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厨房电器 16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2
开放式厨房用什么油烟机好可不可以给点建议呢?哪位网友了解?

补充:开放式厨房看起来倒是特别的高大上呢!可是我们家用的那个厨具简直太不给力,油烟大的,没两天就得大扫除,总是要洗,真是让人心烦的没办法,早就想换了,先换换油烟机,开放式厨房用什么油烟机好可不可以给点建议呢?希望换了以后能坚持一段时间吧,要是一直像现在这样真是做饭都没心情了,急急急,在线等!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7-03-22

厨房的通风位置。一般来说,南方地区从春天到秋天,以东南风居多。若开放式厨房处在上风位,油烟味就吹回屋内。这样的位置一般不建议用开放式厨房。中国人讲究“锅气”,大功率抽油烟机和抽风机一个也不能少。建议在附近天花顶加装一到两只抽风机。开放式厨房的炉具,应考虑选用不会产生太多油烟的厨房用具,因此大功率抽油烟机是开放式厨房不可缺少的“除烟卫士”。

其他回答(共2条)

厨房装修类型分为:开放式厨房和封闭式厨房。开放式厨房简单的理解就是整个厨房都对外开放;封闭式厨房就是就是将厨房和外界分开来,将厨房封闭规划在一个区域。如果家里面做饭的频率比较高的话,不建议厨房装修成开放式厨房。因为如果我们在厨房的辛辣味道传到客厅里,这可不是什么让人高兴的事。
1.家里出现油烟都不可避免的会发生的事情。如果是经常烧饭的人家,厨房装修的时候最好能安装空调,可以调节室内空气的转换。
2.厨房装修注意的事项是关于烟道没有打出去的问题,只有楼里有人烧菜的话,自家的脱排油烟机就必须同时打开,不然的话也会有满屋子的油烟味道。油烟的阀门装回去之前,一定要擦洗干净。这样可以保证阀门能够开关并且能开到最大的程度,要不然就会影响油烟机的排烟效果。

小太阳言夏 2017-03-22

看看你家的厨房是什么样,比如说开放式厨房选择油烟机就不一样,你的油烟机没有选择好的话,会弄得整个房间都有很多油烟的,这边建议选择近吸式的吸油烟机,你在安装时候可以安装低一些,这样吸油烟效果就很更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