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厨房电器 5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2
不锈钢厨房设备去哪买比较好呢?哪位了解?

补充:店里的设备得换了,想换换,知道的可以说一说,麻烦了~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7-03-22

广州这方面做得比较好的是:广东宏繁厨房设备专业生产现代化不锈钢厨房设备,承接各项厨房工程.专为销售,安装,维养一条龙,为酒店,酒楼,宾馆,员工饭堂和学校饭堂等厨房提供优质服务.永尚MOST专注广州厨房工程设计安装,食堂厨房工程,知名餐饮连锁厨房指定供应商自设工厂厨房设备齐全质优价廉,服务迅速.广州厨房工程

其他回答(共2条)
ARL王沐沐 2017-03-22

据我所知,以下几家合肥厨房排烟设备公司的产品质量比较好:
1、合肥欧德宝不锈钢设备有限公司
2、合肥佳厨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3、合肥徽裕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4、合肥久久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笙歌停 2017-03-22

中山餐厅厨房设备厂家比较好的是A:岐景厨房设备厂地址:中山市槎南路附近B:美达节能厨房设备厂地址:中山市市辖区C:伟豪不锈钢厨房设备厂地址:中山市环茂一路15号D:权辉厨房设备厂地址:中山市中山市市辖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