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其他 12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2
常州典雅花园的售价?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7-03-22

江苏常州蓝色星空二手房出售信息售价82.5万参考首付24.75万参考月供3779元单价6875元/平米所在小区蓝色星空位置钟楼花园白云房型3室2厅1卫面积120平米售价108.8万参考首付32.64万参考月供4984元单价5440元/平米所在小区蓝色星空位置钟楼花园白云房型1室2厅3卫面积200平米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大嘴猴 2017-03-22

常州溢彩遮阳篷有限公司地址:江苏常州市长江中路与星园路十字路口玫瑰苑6号常州尚腾遮阳科技有限公司地址:江苏常州武进湖塘镇杨区路19号常州光溢遮阳设备有限公司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新北区薛集镇奥林匹克花园113-04

依非E 2017-03-22

1、常州保洁洗涤剂制造公司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采华路5
82、常州市飘香环卫保洁有限公司地址:常州市钟楼区白云南路附近
3、常州邦尼保洁公司地址:常州文化宫城市花园

推荐:常州市航磊玻璃有限公司地址:常州市天宁区河海东路19号北塘工业园区常州长江玻璃钢游艇公司地址:常州市钟楼区长江中路298常州玻璃钢造船厂办事处地址:常州市天宁区聚博花园12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