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床品 9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2
相片枕头一般多少钱?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7-03-22

相片枕头价格在399元,相片枕头能至老明目,清热解凉,促进睡眠等;而且还有清脑,明目之功效,对失眠多梦,头晕,耳鸣等疾具有良好效果;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已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柠檬 2017-03-22

相片枕头就是个性DIY枕头吧,大概是六七十元一个的,可以自己选择自己的相片打印在枕头上的,价格还是比较贵的,一个普通的枕头也才三十块钱左右的,不过自己喜欢就好,建议看一下是用的什么颜料,毕竟天天躺的,自己的健康还是比较重要的。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完美白羊男 2017-03-22

枕头100多枕头30!上档次的,四件套400多,一个全棉四件套150左右,被子普通化纤被150左右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