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床品 9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2
小白求问如何去除被子上的汗味?有谁清楚?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7-03-23

方法一: ?? ?? ?? ?? ??在室内放两盆盐水,放上一到两天即可。 ?? ?? ??
方法二:活性炭,利用活性碳吸附。 ?? ?? ??
方法三:植物消除法 ?? ?? ?? ?? ?? ?? ?? ?? ?? ??
可在室内放置 ?? ?? ?? ?? ??吊兰、芦荟、虎尾兰等吸收甲醛的植物。 ?? ?? ??
方法四:使用甲醛捕捉剂。 ?? ?? ??
方法五:将洋葱切碎,放入水中,置于房内。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您好,很高兴为您回答。
去除棉被上的汗臭味,方法如下:
  方法1、用木炭,就是具有吸附能力的木炭,放在里面一段时间就可以了。
  方法2、拿到太阳底下暴晒,杀菌抑制螨虫。
  方法3、被褥多晒晒,注意个人卫生。
 ??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宝得力 2017-03-22

您好,这个很简单的,用家中的食盐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只要在需要清洗的被子上面撒上30克左右的食盐然后再放到水中搓洗就可以了,一定要多清洗几次。在搓洗完之后再用清水漂洗,最后拿去晾晒。晒干后被子上的汗味没有了。而且食盐的价格比较便宜,既经济又实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