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小户型 53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23
小户型卧室怎样装修设计比较好?面积小会影响设计吗?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7-03-23

空间布局要合理小户型由于面积比较小,使用很多的功能房间就不会存在,所以要保证卧室客厅、卫浴、厨房这些基本的功能性房间、空间的存在,其他的可以根据剩余空间的大小以及自己的需求来设计。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轻装修重装饰由于小户型的消费对象多为年轻人,所以在装修的时候尽量的少做造型因为造型做的多了装修费用就会很多,把有限的预算花费到一些实用的装饰品上才是正确的道理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色调要合理小户型一般会显得比较的昏暗狭小,所以在色调的选择上尽量的选择一些浅色调,这样的色调可以让视觉空间变得大一点。还可以采用具有通透性或玻璃材质的家具和桌椅等,使空间变得明亮又宽敞。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巧用隔断可以利用一些隔断把一个房间分割成多个功能区域,比如把书房和客房利用一个隔断分割开来,增加小房间的利用效率。还可以把客厅和餐厅分割一些等等。

其他回答(共4条)
你好明天555 2017-03-23

现代简约风格比较好,小户型由于受到面积和户型的局限性,导致选择的装修风格也有一定的局限性,而现代简约风格则比较适合小户型装修。因为这种风格能够增加小户型的空间感,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的时尚和明亮。不过对于小户型装修风格来说,现代简约风格的设计更需要在设计形式上下功夫,如何让现代简约风格设计得简约而不简单,这就需要设计师务必确定好小户型的使用功能,并以简洁、明亮等为设计原则,让现代简约风格在小户型中体现其优势所在即可。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你好,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可以有四种方法设计:
一、常规一字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
二、L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
三、小户型卧室“假”飘窗装修设计
四、异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这四种是当前最常规也是最多用的飘窗设计。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帮助

Miss小小 2017-03-23

小户型老房装修设计有什么特点:户型设计装修一般都会考虑几口人居注房屋朝向、风格、等等二人世界的小户型就比较好设计和规划三口之家的小户型就要考虑物品收纳、商品的多功能性。可以考虑榻榻米或者多做吊等来进来扩大现有空间。

圆圆豚豚 2017-03-23

小户型公寓装修实例:
一:小户型室内装修设计的空间比较小,结构复杂,因此不能随意的改造结构。如果盲目的改造墙面、水电设施等等,会导致整个空间结构受到破坏,减少房子的使用寿命。
二:从网上众多小户型室内装修图片可以看出,一般小户型室内使用的家具都是非常精致的,不论是相框还是其他的装饰物,都是非常的精致的,具有现代化气息的特点,使得整个空间富有现代化的时尚、个性。选购家具一定要根据小户型室内装修风格,因为家具的款式和大小会影响室内空间给人的效果。选择的家具造型要简单、质感轻,可以随意的搭配。
三:小户型室内装修设计是否完善,可以从家电是否齐全看出来,家电的选用是提升生活品质的保障,同时也是衡量室内现代化程度的标准,因此家电也是小户型室内装修不可缺少的用品。
四:小户型室内装修空间虽然比较小,但是什么都具备。俗话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现在小户型都是年轻人居住的较多,他们的生活比较随意,但是他们依赖网络,因此在设计小户型室内装修设计的时候,对于电路设计要求非常高。电路设计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各种需求,以免后期需要改正,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五:小户型室内装修色彩要具有扩张性。色彩采用中性色能够给人清新、宽敞的感觉,比较适合小户型装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