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水龙头 69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23
仿古水龙头哪个品牌好?大家都用什么品牌呢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7-03-23

电热水龙头哪个牌子好
1、奥特朗OTLAN(中国驰名商标,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快热式热水器国标标准起草单位,奥特朗电器(广州)有限公司);电热水龙头哪个牌子好
2、飞羽(行业著名品牌,集快热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工贸公司,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宁波索顿飞羽电器有限公司);电热水龙头哪个牌子好
3、亚乐(于1989年,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专业即热式电热水器/电热水龙头制造商,获国家多项专利,慈溪市新亚电器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4条)
圆圆豚豚 2017-03-23

你好,2015水龙头国际品牌前十如下:1九牧JAMOO水龙头2摩恩Moen水龙头3辉煌水龙头4科勒水龙头5申鹭达水龙头6朝阳水龙头7中宇JOYOU8东鹏水龙头9RODDEX鸿升10桑耐丽水龙头

奔跑的刘备 2017-03-23

沃特卫浴、古川、安蒙卫浴都是专业的仿古水龙头品牌商,可以关注下,一般家装的仿古水龙头几百元就可以了,买名牌的可能会有点小贵,要几千,仿古水龙头节水30%;精心的宽大把手设计,开启顺滑,毫不费力.

简单克制 2017-03-23

1九牧JAMOO水龙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2摩恩Moen水龙头(美国品牌.全球最大的水龙头生产企业之一)3辉煌水龙头(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4科勒水龙头(开始于1873年美国.世界知名品牌卫浴品牌)5申鹭达水龙头(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6朝阳水龙头(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大型卫浴企业)7中宇JOYOU(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8东鹏水龙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9RODDEX鸿升(中国名牌.国内最具规模的卫生洁具生产企业之一)10桑耐丽水龙头(中捷控股集团旗下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韩尕烷 2017-03-23

福建的十大品牌是:九牧水龙头、中宇水龙头、辉煌水龙头、申鹭达水龙头、特陶水龙头、九牧王水龙头、宏浪水龙头、宇彤水龙头、特瓷水龙头、恒通水龙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