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水龙头 5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3
求告知怎样样把水龙头拧正?哪位清楚?

被采纳
wangbeike 2017-03-23

水龙头怎么拧如果水龙头接口是镶进墙内的,用扳手扳住水龙头逆时针拧就可以了,一定要用力,有的劲小了是拧不下来,如果水管是露在外面的最好用管钳夹住圆的水管那头,在用扳手扳住水龙头逆时针拧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7-03-23

自己更换水龙头的方法如下:工具:活动扳手、生料带、二分水龙头方法:
1.首先要将家里的水阀关掉,否则要想更换水龙头就难了。
2.将水龙头打开释放管内的水跟压力(有的管子水可能比较多,以免拆掉时喷我们一身水)
3.用扳手把水龙头倒着拧掉,尽量慢点,以防水龙头时间长断在里面可就麻烦了!
4.将需要换的水龙头正方向缠上生料带15圈左右,不要太多但也不要太少,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5.对准丝拧紧去,注意当拧着有些吃力的时候就把它拧正不要在拧了,为了下次好拆卸!
6.打开总水阀就ok了,如果你看连接处漏水可以在拧一圈即可,或是拆掉加生料带!

光曜燎烛 2017-03-23

飞羽的老板是电热水龙头的发明人,国家标准的起草制定成员单位,18年只干了这么一件事,你觉得质量怎么样呢。还有电热水龙头本身具有局限性,就是低水压不工作和功率小的温度不高,要想温度高的功率就要大一点,插坐要改成空调插座,购买时自己考虑以上两方面因数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