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地板 11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3
实木地板A、B、AB什么意思,实木地板要如何挑选?希望详细说说。

补充:对实木地板没什么研究,家里准备买地板了我该从何入手?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7-03-23

地板分A板,AB板,B板,跟处理瑕疵板,其中A板最好,价格也最高,是高端板,AB板是主流。A板一平米木地板的重量是15千克,AB板一平米木地板的重量是13千克,B板一平米木地板的重量是12千克。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红豆生南国 2017-03-23

1、大自然实木地板
2、安信实木地板
3、久盛实木地板
4、世友实木地板
5、德尔实木地板
6、富得利实木地板
7、安心实木地板
8、拜尔实木地板
9、好运实木地板
10、高牌实木地板

靳国民 2017-03-23

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圣保罗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圣象木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菲林格尔木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德尔木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升达木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西塞罗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莱茵阳光木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安信木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扬子木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瑞嘉木地板实木地板:实木地板是木材经烘干,加工后形成的地面装饰材料。它具有花纹自然,脚感舒适,使用安全的特点,是卧室客厅书房等地面装修的理想材料。实木的装饰风格返璞归真,质感自然,在森林覆盖率下降,大力提倡环保的今天,实木地板则更显珍贵。实木地板分AA级、A级、B级三个等级,AA级质量最高。在选购实木地板时应注意检测木材的含水率,含水率高的地板,安装后必然要变形。在我国北方地区地板含水率12%,南方地区地板含水率也应控制在14%以内。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分为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新型实木复合地板三种,由于它是由不同树种的板材交错层压而成,因此克服了实木地板单向同性的缺点,干缩湿胀率小,具有较好的尺寸稳定性,并保留了实木地板的自然木纹和舒适的脚感。

独孤不睬 2017-03-23

肯定是实木地板拉,实木复合地板便宜很多的呢。实木地板:实木地板是木材经烘干,加工后形成的地面装饰材料。它具有花纹自然,脚感舒适,使用安全的特点,是卧室、客厅、书房等地面装修的理想材料。实木的装饰风格返璞归真,质感自然,在森林覆盖率下降,大力提倡环保的今天,实木地板则更显珍贵。实木地板分AA级、A级、B级三个等级,AA级质量最高。在选购实木地板时应注意检测木材的含水率,含水率高的地板,安装后必然要变形。在我国北方地区地板含水率12%,南方地区地板含水率也应控制在14%以内。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复合木地板分为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新型实木复合地板三种,由于它是由不同树种的板材交错层压而成,因此克服了实木地板单向同性的缺点,干缩湿胀率小,具有较好的尺寸稳定性,并保留了实木地板的自然木纹和舒适的脚感。实木复合地板:兼强化复合木地板的稳定性与实木地板的美观性于一体,而且具有环保优势,性能价值比较高的新型实木复合地板,应该是木地板行业发展的趋势。一地板经销商说,实木复合地板解决了实木地板易变形不耐磨的缺陷,而且脚感特别舒服,让消费者能享受到大自然的温馨,又解决了古老的实木地板难保养的缺点,是强化木地板和实木地板的美好结晶,是人们追求的高档享受。不过它的价格比较高。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