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厨房 15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3
哪个清楚厨房移门贴纸价格大约是多少?正打算购买。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7-03-23

实木移门轨道价格大约是;KOB实木移门轨道价格;200元KLC实木移门轨道价格;189元画宇实木移门轨道价格;190元靓洁饰(ljs)实木移门轨道价格;2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请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比目鱼ok 2017-03-23

2.5的大约是145元左右,16的大约是950元左右,10的大约是680元左右,这是近期的报价,不过现在铜价变动频繁,电线价格也会随之变动

法国女人 2017-03-23

国际报价一克黄金等于238.1元,这个是在没有生产成本的情况下的价格,若加上成本价,目前成本价大约是10元,那么一克黄金等于248.1元。周大福一克黄金的价格是多少:302.00,周生生一克黄金的价格是多少:304.00,老凤祥一克黄金的价格是多少:301.50,老庙一克黄金的价格是多少:302.00,菜百一克黄金的价格是多少:270.00,六福一克黄金的价格是多少:303.00。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放飞梦想吧 2017-03-23

国际报价一克黄金等于238.1元,这个是在没有生产成本的情况下的价格,若加上成本价,目前成本价大约是10元,那么一克黄金等于248.1元。周大福一克黄金的价格是多少:302.00,周生生一克黄金的价格是多少:304.00,老凤祥一克黄金的价格是多少:301.50,老庙一克黄金的价格是多少:302.00,菜百一克黄金的价格是多少:270.00,六福一克黄金的价格是多少:303.00。网上报价,仅供参考,希望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