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儿童家具/用品 8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3
装修选什么样的灯比较健康,尤其是儿童房选灯应该注意什么?都包括了哪些项目呢?

被采纳
臭豆腐 2017-03-23

1、选择灯具首先要考虑通途,不同的用途,需要不同的灯。全屋照明用吊灯或吸顶灯,沙发头、书桌、餐桌、楼梯等局部照明用落地灯、台灯、壁灯、地灯。背景墙、装饰物照明用射灯、桶灯、轨道灯。
2、选择灯具还要根据用途考虑光源,常见的光源有白炽灯、荧光灯、节能灯(正式名称:自整流荧光灯)、石英射灯等,灯个别的灯具有用碘钨灯的。卧室应该用比较柔和的光源,白炽灯或节能灯比较合适;书房儿童房厨房需要亮度,荧光灯应该是首选,客厅阳台用什么都可以。石英射灯是点光源,主要用于局部照明,但也可以组合起来做散射光源,不过我认为石英射灯的光线比较刺眼,整体照明用它并不理想。

其他回答(共3条)
大嘴猴 2017-03-23

按什么样的灯,要看装修整体风格,简约时尚的风格,灯自然也要简洁、现代。如果欧式风格,基本得用吊灯了。还要看层高,高的话选择余地比较大,不太高用吸顶灯是明智的选择。灯的种类太多,真是不太好选哪。去灯具市场看看尽量相信第一感觉。

jianimei 2017-03-23

现在的客厅吸顶灯基本都是LED的,比较省电,还得看你家是什么样的装修风格,买灯时看看灯的光线刺眼不刺眼,品牌比较多,你还是到灯具市场多看看

篮球小子 2017-03-23

无论选什么样的灯都是要根据整体的装修风格来挑选,当然自己喜欢也很重要,客厅在装修中也是一个很重要的部分。最好是样子新颖一些有些设计感。同时又比较实用的会划算一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