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水龙头 6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3
高端水龙头品牌有哪几个?什么牌子的质量最好呢

目前市场上高端水龙头品牌有哪几个啊?有了解这方面的朋友么,请说说有哪些高端水龙头品牌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7-03-23

1帝朗Delong(中国厨卫百强企业,五金卫浴行业的知名品牌,十大五金卫浴品牌,香港敏宝集团旗下帝朗卫浴(广州)有限公司)2雅鼎YATIN(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专业从事高端水龙头/卫浴五金的高新技术企业,行业著名品牌,浙江雅鼎卫浴洁具有限公司)以上是置物架比较好的品牌,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介白衣 2017-03-23

浴室安全用品牌子比较好用的有:1雅鼎YATIN(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专业从事高端水龙头/卫浴五金的高新技术企业,行业著名品牌,浙江雅鼎卫浴洁具有限公司)2AC银晶(卫浴五金十大品牌,装饰镜行业标准制定企业,致力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优质产品,浙江日升卫浴洁具有限公司)3Moen摩恩(始创于1937年美国,全球著名的高级水龙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摩恩(中国)有限公司)

巧克力蛋糕 2017-03-23

复古水龙头品牌有以下辉煌水龙头九牧Jomoo水龙头申鹭达水龙头摩恩Moen水龙头朝阳水龙头桑耐丽水龙头科勒水龙头中宇JOYOU

宝得力 2017-03-23

水龙头产品质量比较好的品牌有以下几个1辉煌水龙头2九牧Jomoo水龙头3申鹭达水龙头4摩恩Moen水龙头5朝阳水龙头6桑耐丽水龙头7科勒水龙头8中宇JOYOU9RODDEX鸿升10东鹏水龙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