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五金/配件 18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3
顶固五金配件和海福乐五金配件哪个好?有谁清楚?

顶固五金配件和海福乐五金配件哪个好?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3-23

1、雅洁五金(中国驰名商标,卫浴五金十大按品牌,家装五金)
2、汇泰龙五金(中国驰名商标,家装五金十大品牌,工程五金、卫浴)
3、邦派五金(中国驰名商标,橱五金十大品牌,衣柜五金十大品牌,拉手之王、家装五金)
4、顶固五金(中国着名品牌,中国五金配件十大品牌,家私五金)
5、天奴五金(中国着名品牌,衣柜五金十大按品牌,工程五金)
6、雅之杰五金(卫浴五金十大品牌,一线品牌,中国卫浴知名品牌,行业着名品牌
7、名门五金(中国着名品牌,着名卫浴五金配件,装饰五金)
8、百乐门五金(中国着名品牌,着名十大五金配件品牌,五金、卫浴)
9、斯力高(中国着名品牌,五金十大品牌,五金装饰)
10、现代五金(中国着名品牌,五金件十大品牌,家私五金)

其他回答(共3条)
新丁丁丁 2017-03-23

比较出名的品牌有:
1、雅洁:橱柜五金配件的品牌是比较多的,其中雅洁橱柜五金配件很不错,其是山东的知名品牌,向来都是以卓越的品质以及优良的质地而闻名的,成为了中国驰名商标之一;
2、国强:国强五金配件想必大家都是听过的?国强橱柜五金配件也是山东的一家知名公司,国强生产的橱柜五金配件在外型上以及性能上都具有一定的优势;
3、坚朗:坚朗橱柜五金配件还是非常不错的额,其五金配件产品具有独具匠心的设计,设计新颖实用,而且使用寿命也是非常长的,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支持;
4、汇泰龙:汇泰龙橱柜五金配件是行业中的领先品牌,其售后服务是相当不错的,一体化售后服务方便快捷;
5、百隆:说起百隆,想必大家都是非常了解的?百隆橱柜五金配件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五金产品商家,其生产的橱柜五金配件都是非常绿色环保的,造型独特;
6、顶固:可能大家都知道,顶固橱柜五金配件采用了高新技术进行生产,其非常注重橱柜五金配件的品质与性能;
7、海福乐:海福乐橱柜五金配件产品是面向大众消费者的,海福乐橱柜五金配件产品遍布了各地,方便消费者的购买;
8、海蒂诗:海蒂诗也是一家非常专业的五金配件生产商家,其制作的橱柜五金配件产品是非常独到的,很多商家都与海蒂诗进行长期的合作。

来自星星的ni 2017-03-23

在装修过程中,不可避免要用到五金配件,下面推荐十大品牌的排名:
1、雅洁ARCHIE: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中国五配件金十大品牌。
2、顶固Topstrong: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原中山市顶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五金配件十大品牌。
3、汇泰龙:广州汇泰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汇泰龙,五金配件十大品牌。
4、海蒂诗:诗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五金配件十大品牌。
5、百隆Blum:百隆家具配件(上海)有限公司,五金配件十大品牌。
6、海福乐HAFELE: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五金配件十大品牌。
7、GMT:史丹利东铁(上海)五金有限公司,GMT,中国十大五金品牌。
8、Roto诺托:诺托·弗朗克建筑五金(北京)有限公司,诺托,五金配件十大品牌。
9、伊可夫EKF:上海伊可夫智能门控有限公司,EKF,五金配件十大品牌。
10、坚朗:东莞市坚朗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五金配件十大品牌。

路漫漫 2017-03-23

这个是世界十大五金品牌、百隆,海蒂诗,海福乐,法拉第,格拉斯,FGV,史丹利,布鲁尼,摩根,唯宝这个是中国十大五金品牌
1、邦派五金主要经营:锁具、大小拉手、配套五金、家装五金、门控五金、橱柜五金、卫浴挂件、花洒系列、水龙头系列
2、汇泰龙五金主要经营:工程五金
3、名门五金主要经营:门锁、门用五金、家具五金、家具拉手、装饰五金、卫浴五金
4、雅洁五金主要经营:指纹锁、智能锁具
5.雅仕特五金主要经营:锁具、大小拉手、配套五金、家装五金、门控五金、橱柜五金、卫浴挂件、花洒系列、水龙头系列
6.顶固五金主要经营:门锁、地弹簧、闭门器、玻璃门夹、大门拉手、卫浴挂件、浴室五金、五金配件、家私五金
7.百乐门五金主要经营:门锁、五金、卫浴
8.斯力高主要经营:门锁、卫浴、橱柜配件、小五金、拉手、门控系列
9.天奴五金主要经营:门锁、小拉手、五金小配件、卫浴、工程五金
10.现代五金主要经营:门锁、地弹簧、闭门器、玻璃门夹、拉手、卫浴挂件、浴室五金、五金配件、家私五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