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完工验收 9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3
监理平行检查记录表格是怎样填写的?有谁了解?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7-03-23

所谓“平行检验”,是指一方是承包单位对自己负责施工的工程项目进行检查验收,而另一方是监理机构,他是受建设单位的委托,在施工单位自检的基础上,按照一定的比例,对工程项目进行独立检查和验收。对同一被检验项目的性能在规定的时间里进行的两次检查验收。

其他回答(共3条)
醉猫 2017-03-23

建筑工程水电安装验收规范:
(一)分项工程检验批
1、各分项工程检验批在班组自检合格的基础上,由企业专职质检员根据国家专业规范料相应条款在下道工序施工前进行验收,填写验收记录并经监理工程师(建设单位项目专业技术人员)确认。
2、分项工程检验批质量验收记录,应按下列要求填写:①分项工程检验批质量验收记录表中“主控项目”的质量情况,应简明扼要地说明该项目实际达到的质量状况,填写质保书编号和试验报告编号,避免填写“符合规范要求”、“符合质量要求”等空洞无物的笼统结论。②“一般项目”的质量情况,如有具体数据的填写数据。无数据的,填写实际情况。当分项工程检查时发现不合格者必须进行处理。否则,不得进行下一道工序的施工。③施工单位检查评定结果栏目由项目质量检查员填写。监理(建设)单位验收结论栏由监理工程师在核查资料、现场实测旁站后填写,未实行监理的工程由建设单位项目专业技术负责人在核查资料、现场实测旁站后填写。④分项工程及检验批项数,本资料中表格不够可复印,无此项及多余的部分应抽掉。
3、分部工程质量应由总监理工程师(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组织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质量负责人等进行验收;必要时可邀请设计单位参加相关分部工程验收。
4、如有特殊分项工程,由施工企业按有关或技术标准自制表格进行评定,并将验收资料移交总包单位归入工程质量验收资料中。
(二)隐蔽工程验收与试验记录
1、隐蔽工程完工后,按相应《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规定的内容进行检查验收,签证要齐全。
2、各项试验与测试记录,必须按相应的《施工质量验收》及有关标准进行,表中各项数据真实无误,注明测试依据,签证要齐全。
(三)分部工程质量的验收
1、所含分项工程的质量均应验收合格。
2、质量控制资料应完整。
3、对涉及安全、卫生和使用功能的重要部位的检测资料应完整。分项工程完成验收后,应向总承包单位提交工程质量验收资料。
二、建筑工程质量管理资料的收集整理应与工程施工同步进行,各总分包工程均应有相应的质量管理资料,可单独装订或装订在施工质量验收资料的前面。
三、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资料的填写、装订和整理序号按实有内容编序、在使用本资料时,其中表格可根据工程量进行增加、减少和删除。总目录中的内容按实际资料打页码、资料中每一页占1项码。
1、填写。本资料每个单位工程至少一式叁份,建设、施工单位和城建档案馆各一份。需增加时由施工单位确定,填写时一律用蓝、黑墨水,字迹要工程。不得用圆珠笔抄写。
2、整理。各种材料合格证和试验(检测)报告一张为1页,新增加的分项或分项工程评定表不够用及需复印的材料时,统一用A4纸复印并打孔。
3、编码。施工企业按上述要求收集整理好资料后,空白及多余的分部、项全部删除,然后统一用数字号码机按顺序编排页码。“提示”不编写页码。案卷封面、卷内目标不编写页码。页码编写的位臵:单书写的文件在右下角;双面书写的文件,正面在右下角,背面在左下角。折叠后的图纸一律在右下角。
4、装订。资料收集齐全并给审核符合要求后,按上述要求及目标顺序排列、编码、装订成册。

忘语者 2017-03-23

监理日志工程名称:编号:日期填写天气填写气温填写监理人员动态:填写上班监理人员名单承包单位人员动态:填写承包单位管理人员、操作工人(可分工种填写)、辅助人员人数(以检查时的人数为准)承包单位机械使用情况:填写使用的机械名称及其运行情况材料进厂情况:如有材料进场则如实记录且应该检查该材料的报验情况及复试取样情况材料使用情况:用了什么材料如实填写质量检查、试验概要:填写质量检查、质量验收、技术复核等填写试验情况(包括现场试验和试件、试块送检、原材料送样、原材料取样情况)承包单位提出的问题:如实记录对承包单位问题的答复或指令:必须回答,当时回答不了时应记录回答时限来往函件记录:发出函件和接收的函件都要记录且记录完整主要会议、会谈、洽谈:记录会议名称、会谈诸方为谁及主题、洽谈诸方为谁及主题;主要内容记入背面“记事栏”内。承包单位进行/完成的主要工作如实填写(包括土建及设备安装)见证取样记录:
1.谁在见证栏内签字谁记录(专业监理工程师);
2.谁见证谁记录(专业监理工程师)。

向日葵花香 2017-03-23

和旧版一样填啊,表格都差不多。
1、分部工程质量验收记录编号:编号按“建筑工程的分部工程、分项工程划分”(《统一标准》(GB50300-2013)的附录B)规定的分部工程代码编写,写在表的右上角。对于一个工程而言,一个分部只有一个分部工程质量验收记录,所以不编写顺序号。其编号为两位。
2、单位(子单位)工程名称填写全称,如为群体工程,则按群体工程名称-单位工程名称形式填写,子单位工程标出该部分的位置;子分部工程数量:指本分部工程包含的实际发生的所有子分部工程的数量。分项工程数量:指本分部工程包含的实际发生的所有分项工程的总数量。
3、“子分部工程名称、分项工程名称、检验批数量、施工单位检查结果、监理单位验收结论”栏的填写:
(1)填写本分部工程汇总的所有子分部、分项工程依次排序,并填写其名称、检验批数量,注意要填写齐全;
(2)“施工单位检查结果”栏,由填表人依据分项工程验收记录填写,填写“符合要求”或“合格”;
(3)“监理单位验收结论”栏,由填表人依据分项工程验收记录填写,同意项填写“合格”或“符合要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