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涂料/油漆 18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3
我想知道一下刷墙乳胶漆多少钱?谁有报价?

被采纳
宝得力 2017-03-23

硅藻泥好些(正规的硅藻泥现在假货太多)成本也是硅藻泥高,硅藻泥的生产成本就高于乳胶漆,但是也没高出很多(和好的乳胶漆比)。现在乳胶漆(好的乳胶漆)是水质的比例高,甲醛的含量很低了,但是硅藻泥能够净化甲醛,乳胶漆甲醛低了,但是还有地板还有橱还有其他的污染源,所以硅藻泥好些。至硅藻泥的价格都不是很高,现在市面的硅藻泥价格定的太高了,实际上材料没多少钱,工钱也不高,因为是新兴事物所以感觉很贵

其他回答(共3条)

想要了解刷乳胶漆的工价在多少钱,那得看你刷什么乳胶漆了,刷什么品牌的乳胶漆了只刷漆不批腻子大概4-5块,连批带刷的话,需要10-12块,1516块的也有,20的也有,最关键的是你自己选择什么牌子的乳胶漆。城市不同,工价也会有所不同的,因为每个地方的消费水平不一样。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3-23

个人觉得乳胶漆好。
1、价格相对较为实惠,一般墙面装饰花不了多少钱就可以将墙面刷好,就算使用的是较为知名的油漆价格也不会很贵;
2、保养较为方便,油漆墙面脏了我们可以直接使用布来擦拭,保养清洁比壁纸要方便太多,很多人选择油漆来粉刷墙面这一点也占了很重要的原因;
3、油漆较为耐用,使用年限比壁纸要长,一般油漆的使用年限可以达到20多年,这段时间里面完全不用担心墙面出现什么问题。希望能帮到你。

夜莺918 2017-03-23

你好,据我了解复式楼装修很难准确说要多少钱。这个关键是看买材料的档次。比如墙地砖有三十元每平米至一百多元每平米的。地板从几十元每平米的复合至几百元的实木地板,墙面乳胶漆同份量的从几十元一桶至一千多不等,这么大的面积十几万块足够了,材料一般为中档。把每块的预算做好,比如地板大概多少钱的,墙地砖多少钱的,灯具多少钱的,油漆多少钱等等。建议你全部在经济承受范围内计划好,就按照这个标准去买东西,超过的坚决放弃。因为装修往往支出都是超出预算的。以上报价来源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