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卫生间 90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24
问问床头后面是卫生间好吗?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7-03-24

现在很多房子都是这样的套房…靠卫生间的墙就是怕潮湿…卫生间的防水一定要做好!防水层尽量高,防止湿气进入,尽量避免靠近卫生间的墙,尤其是床头…平时卫生间多多开窗通风…

其他回答(共4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3-24

(1)我们要注意空气的流通性。只有空间的流通性好了才会带来好的风水,才会让卧室的空气清新而干净。
(2)在卧室床的摆放,我们要避免和卫生间的门相对,否则会影响家居人的健康风水和爱情风水。还有就是卧室床的摆放不能放在横梁下面,也不能放在吊灯的下面,更不能把钟表挂在床头上,这样的摆设就算卧室没有卫生间也不会有一个好的风水。
(3)在卧室中的整体风格上,如果是已婚多年的夫妻就要避免粉色系的装饰,尤其是窗帘,否则会给夫妻之间的关系带来隐患。这个在卧室里有卫生间风水好吗中是最忌讳的一点。所以,我们在装修的时候要注意。如果卧室有镜子的话,这个镜子也不要对着床头,否则会给家居人带来健康上的隐患。

Kitty王小宝 2017-03-24

这样的摆法是不太好的,卫生间属水,阴气、秽气太重,床头靠着卫生间的墙容易使人生病,也容易使人霉运连连,财运不畅,所以要尽量避开这样的布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