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夹板木材 35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4
铝板规格尺寸有哪些?标准是什么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7-03-24

外墙铝板幕墙安装施工工艺A、施工准备
1、确定施工工艺流程:安装预埋件测量放线安装固定铁码钢型材安装铝板安装注密封胶清洁工程验收
2、施工准备2.
1、铝板幕墙施工前应按设计要求准确提供所需材料的规格及各种配件的数量,以便加工。2.
2、施工前,对照铝板幕墙的骨架设计,复检主体结构的质量。因为主体结构质量的好坏,对幕墙骨架的排列位置影响较大。特别是墙面垂直度、平整度的偏差,将会影响整个幕墙的水平位置。2.
3、详细核查施工图纸和现场实测尺寸,以确保设计加工的完善。
3、作业条件3.
1、现场单独设置库房,防止进场材料受到损伤。构件进入库房后应按品种和规格堆放在垫木上。构件安装前均应进行检验和校正,构件应平直、规方,不得有变形和刮痕。不合格的构件不得安装。3.
2、铝板幕墙依靠脚手架进行施工,根据幕墙骨架设计图纸规定的高度和宽度,搭设施工双排脚手架。3.
3、安装施工前将铝板及配件用塔吊运至各施工面层上。
4、测量放线4.
1、将所有预埋打出,并复测其位置尺寸。4.
2、根据基准线在底层确定墙的社会平宽度和出入尺寸。4.
3、经纬仪向上引数条垂线,以确定幕墙转角位和立面尺寸。4.
4、根据轴线和中线确定一立面的中线。4.
5、测量放线时应控制分配误差,不使误差积累。4.
6、测量放线时在风力不大于4级情况下进行。放线后应及时校核,以保证幕墙垂直度及在立柱位置的正确性。

其他回答(共3条)
顾才梅liane 2017-03-24

这个一般有1.2mm、1.5mm、2.0mm、2.5mm、3.0mm、4.0mm等各种规格,型号为2003.3003,状态为H24。一般按板面尺寸的大小及安装高度,采用1.5mm~4.0mm厚的铝板作为制造基材。

樱桃小落812 2017-03-24

一.铝板幕墙安装施工准备及说明
1.依据放线组所布置的钢丝线,结合施工图进行安装先将单个角码依据尺寸线点焊在预埋件上,然后检查位置尺寸和垂直度2铝板幕墙安装按设计位置铝板尺寸编号安装,接线缝宽度、水平、垂直及板块平整度应符合规定要求。最后清理接缝注胶。3安装前,要清洁铝板四边污物,保证嵌耐候胶可靠粘接。4板块经自检、互检和专检合格后,方可安装。5铝板安装完毕,在易于被污染的部位,用塑料薄膜覆盖保护。易被划、碰的部位,应设安全栏杆保护。6铝板与铝板之间的间隙一般为10~20㎜,用橡胶条或密封弹性材料处理。7安装过程中,依据设计规定的螺钉的数量进行安装,不得有少装现象,安装过程中,不但要考虑平整度,而且要考虑分格缝的大小及各项指标,控制在误差范围内。
二.立柱、横梁安装
1.整个墙面竖龙骨的安装尺寸误差要在外控制线尺寸范围内消化,误差数不得向外伸延。各竖龙骨安装依据靠近轴线处控制钢四线为基准,进行分格安装。
2.竖向龙骨安装完毕,检查分格情况,若符合规范要求后进行横向龙骨的安装,横向钢龙骨断料尺寸,越精确越好,若间隙过大,焊接过程中,将产生焊接变形,影响整幅幕墙的平整度。2.
3.横料安装进行点焊后,在施工焊接过程中要注意焊接的顺序(图示a),以及横料与竖料之间空隙过大进行填充(图示b)。3.焊接工艺施工完毕后,进行自检、检验焊缝质量以及几何尺寸,若自检合格后填写隐蔽单,报监理验收,验收合格后焊缝涂刷二涂防锈漆。进行下道工序施工。
三.铝板面板安装施工工艺及技术方案
1.工艺操作流程:施工准备→检查验收铝板板块→铝板板块维护→将铝板板块按安装部位堆放→初安装→调整→固定→验收。2基本操作说明:2.
1.施工准备:由于铝板板块安装在整个幕墙安装中是最后的成品环节,在施工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在安排计划时根据实际情况及工程进度计划要求排好人员,一般情况下每组安排2~3人。材料工器具准备是要检查施工工作面的铝板板块是否全部到齐,是否有没有到场或损坏的板块,施工现场准备是要检查施工工作面的铝板板块是否到场,是否有没有到场或损坏的铝板,施工现场准备要在施工段留有足够的场所满足安装需要。2.
2.检查验收铝板板块:a.检查的内容有:
(1)规格数量是否正确,颜色编号是否正确完好;
(2)各部位是否有错位板块;
(3)铝板堆放是否安全,可靠;
(4)是否有误差超过标准的铝板;
(5)是否有已经损坏的铝板面板。b.验收的内容有:
(1)三维误差是否在控制范围内;
(2)铝板挂件是否有损伤,该更换的要更换;
(3)抽样连接测试。c.检查验收要做好详细的记录并装订成册签注参加验收检查人员名单。2.
3.铝板板块按编号规格堆放:在安装铝板板块前要将铝板清理按安装部位堆放好,同时要按安装编号顺序进行准放。堆放进要适当倾斜,以免铝板倾覆。2.
4.铝板面板表面维护:d.清理干净铝板面板表面;e.将防护包装在安装过程保护安装完毕后进行拆除;2.
5.初安装:安装时每组4~6人,安装有以下几个步骤:(右上而下安装)f.检查寻找铝板面板;g.运输铝板面板;h.调整方向;i.将铝板板块运至至安装位;2.
3.依据编号图的位置,进行铝板的安装,安装铝板要拉横向、竖向控制线,因为整个钢架总有一些不平整,铝板支承点处需进行调整垫平。2.
4.铝板在搬运、吊装过程中,应竖直搬运,不宜将铝板饰面上下平台搬运。这样可避免铝板的挠曲变形(图示)2.
5.铝板面板安装A.铝板板块安装前对横竖连接件进行检查、测量调整;B.安装时,左右、上下的偏差不大于1.5mm;
四.打胶铝板幕墙采用隐性胶缝打胶难度较大,打胶时需要特殊的尺子戴在胶枪上保证打胶厚度。
1.铝板安装完毕后,进行泡沫条的填塞工作,泡沫条的选择,应根据胶缝的大小进行选择,填塞前将泡沫棒切割开,切割面向内侧。泡沫条填塞深浅度要一致,不得出现高低不平现象,在施工中应采用靠尺进行填塞。
2.泡沫条填塞后,进行美纹纸的粘贴,美纹纸的粘贴应横平竖直,不得有扭曲现象。
3.打胶过程中,注胶应连续饱满,刮胶应均匀平滑,不得有跳刀现象。3.
1.胶缝注胶采用从下向上施胶注意注胶的均匀性,施胶后胶缝表面刮压,修整光洁可克服一些起泡现象。更重要是工作操作者的熟练性和责任心。3.
2.上午在建筑物的西侧或北侧注胶,下午在建筑物的东侧或南侧注胶。注胶后,胶经过一段时间的固化,表层已结皮,太阳再晒时,有了一定的抵抗能力,便可克服一些起泡现象。3.
3.在金属铝板幕墙的耐候嵌缝时,在炎热的夏季,当太阳暴晒金属板时,特别是铝板表面温度会达到80℃,此时注胶极易引起胶缝起泡。所以应选在后半下午或阴天时注胶,以改善起泡情况。

河东狮 2017-03-24

南京穿孔铝板规格有.常用厚度:4MM;两边铝皮厚度:0.40MM,0.50MM;氟碳涂层。铝塑板标准尺寸:1220*2440MM,宽度一般:1220MM,1250MM是常规,1500MM,1575MM是宽幅,现在也可以生产2000MM宽幅的铝塑板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