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家居风水 6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4
卫生间柜子用什么颜色风水好?需要关注哪些点

不知道卫生间柜子用什么颜色风水好,有人可以说说吗?谢谢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7-03-24

不好风水忌讳主卧卫生间衣帽间注意事项:施工方面:
1、如果自己家不是最顶层,就要注意防水问题。由于楼上卫浴间的防水并不能由你控制,因此最稳妥的办法就是在衣帽间加做一个防水吊顶。
2、一般情况下,卫浴间最初是做过防水的,但是由于改造等施工,可能会将原来的防水层破坏掉,因此要重新做防水。如果预算允许的话,还可以把整个衣帽间都涂刷上防水涂料,如顶上、墙面以及地面等。
3、做衣时最好不要紧靠墙面,中间可以用龙骨结构留出一定的空隙,柜子的底部也最好离地面有一定的距离。
4、虽然现在是改成了衣帽间,但是最好可以将顶上所有的管道包进吊顶之中,以备还原卫生间时使用。选材方面:
1、由卫浴间改成的衣帽间,在制作柜子时要注意选择板材,因为保持干爽,挡住潮气是非常关键的。卫浴间的吊顶材料有很多种类,如果改成衣帽间使用,吊顶最好可以使用有微孔的铝扣板,能起到通风和预防冷凝水的作用。如果觉得铝扣板不够美观,选用石膏板做吊顶的话,一定要注意选择防水的石膏板,并涂刷防水乳胶漆。
2、木制的衣柜很容易受潮,如果潮气进入柜体内的话,会导致柜子变形。因此,衣帽间的门板最好选择防潮性好的耐磨板以及高分子聚合板做材料,并在柜子底部采用防锈的金属做支撑脚。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3-24

镜子在风水学里的作用很大,在过去通常作为辟邪之物使用。如果使用不当,也会在你气运衰的时候对你造成一些负面的影响。卫生间里脸盆上有一面镜子足以了,穿衣镜最好藏到柜子里面,用的时候打开,不用的时候关上,根据卫生间镜子风水,卫生间镜子多了夜里去洗手间的时候,人的阳气比较弱,通常处于恍惚状态,镜子多了容易让自己受到惊吓。

吴崖子 2017-03-24

没有水源,就不用做防水了,如果你里面要放柜子的话,可以在柜子背面刷一层防水涂料。不过个人建议不要把卫生间改成书房,因为卫生间是供家人排泄沐浴的空间,本质并不干净,是阴晦的地方,而书房是供人学习成长的地方,把书房设在卫生间的地方,楼上楼下都是卫生间,夹在其中会影响人的学习工作,在风水上是大忌。而且卫生间光线也很差,建议在别的地方改书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