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玄关 91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24
怎样做玄关鞋柜隔断?麻烦具体说一下。

请教一下各位如何做玄关鞋柜隔断?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被采纳
莫念 2017-03-24

广州玄关隔断双面间厅一般在1300。玄关鞋柜设计也没有所谓的固定标准尺寸的,很多时候是根据客厅空间大小及个人的需求喜好来决定客厅玄关鞋柜设计尺寸的。不过一般家用的玄关鞋柜深做300*320MM,宽和高1000MM左右,放普通拖鞋的层板隔200MM就差不多了。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7-03-24

玄关一般会摆放个鞋柜,会在墙面上做装饰,也可以做隔断,看自己需求而定。

靳国民 2017-03-24

玄关鞋柜上面可以选择方格、单独柜、大小柜、组合柜来做隔断。玄关隔断鞋柜分为两类:一种是玄关隔断鞋柜有上部分是一般透明或者是半透明式屏峰,可以用来增加客厅的空间感和私密感,而且还不影响客厅的通风透光。下部分的鞋柜还可以拿来放鞋子;另外一种就是直接是一个柜体,装饰不多,可以在上面摆一些装饰品。

情迷花香 2017-03-24

掌上明珠组合鞋柜甜蜜换鞋柜鞋凳式创意可爱鞋柜门厅简易旋转588.06掌上明珠玄关鞋柜隔断柜类门厅超大容量大鞋柜可放靴子的鞋柜宜家598掌上明珠进门玄关鞋柜隔断柜类门厅大容量大鞋柜可放靴子的鞋柜720.72掌上明珠鞋柜靴子三门田园现代简约玄关进门门厅客厅隔断鞋柜638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Truffles琉璃苣 2017-03-24

在入门后留出九十公分至一米二的玄关过道,设置镂空隔断,可以考虑在隔断位置做一米五左右高的鞋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