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客厅 12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4
厨房台面用仿大理石怎么样?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觅妞妞 2017-03-24

花岗石平台平板大理石平板平台天然石材80元英国棕大理石洗手台面厨房台面石材花岗岩台面茶几大理石楼梯250元大理石厨房台面定做大理石窗台石材台面天然大理石背景墙客厅地面90元以上价格均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泪痕春雨 2017-03-24

厨房白钢台面与大理石台面那个比较好,详情如下:
1.厨房橱大理石台面的好。
2.厨房白钢台面和大理石台面各有各的好处和缺点,现在一般都是大理石台面用白钢台面的不多了。
3.大理石优点:可供选择的花色很多,硬度高于一般金属,基本不会有划痕,缺点:使用不当还会有开裂,尤其接缝处!
4.厨房白钢台面优点不开裂,水槽和台面焊接成一个整体很美观

你好,很高兴解答您的问题。佛山通利大理石瓷砖个人感觉真心不错,我家用的就是这个,跟大理石几乎一摸一样,而且比大理石更实用。至于价格,比一般的瓷砖要贵,比大理石便宜,但是档次是一般瓷砖不能比的,比得上大理石的档次了,看你预算怎么样了。

仰望天河 2017-03-24

你好,很高兴解答您的问题。济南简一大理石瓷砖个人感觉真心不错,我家用的就是这个,跟大理石几乎一摸一样,而且比大理石更实用。至于价格,比一般的瓷砖要贵,比大理石便宜,但是档次是一般瓷砖不能比的,比得上大理石的档次了,看你预算怎么样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