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客厅 8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4
ABC松木儿童家具环保等级是E0还是E1级?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kindle 2017-03-24

新居儿好。新居儿松木家具的环保等级高,有E0还是E1级,E0级环保标准其实只是一些牌子的炒作噱头。E0级标准是指甲醛含量≤0.5mg/l,这表示甲醛含量比苹果白菜还少,而目前世界还没有这样的技术,在购买家具和橱时只要认准E1或E2证书即可,千万不要被“E0”或“超E0”标识忽悠了。所以现在最好的等级就是欧洲E1级,买的时候让他们出示证书,欧洲有E0级,但也只是产商自己定的一个等级,并不是正规的机构认证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听时间的话 2017-03-24

按照我国的环保标准,根据甲醛释放限量的概念,板材中的甲醛限量等级分成三个级别是E2≤5.0mg/L、E1≤1.5mg/L、E0≤0.5mg/L;
一、E
0、E
1、E2等级介绍
1、环保等级E1级:按照国家环保规定,室内板材的环保等级必须要达到E1级才算达标,也就是说它是安全环保的,所以对人的身体不会造成伤害。在认清了板材品质的同时,最应关注的是家具所使用板材的甲醛释放量。E1级环保标准是国家强制性的健康标准,它是强制实行的“安全标准线”。E1
 选择

仰望天河 2017-03-24

根据国家规定,木板的环保等级划分为三大类:E0级、E1级和E2级。环保等级E0级:E0级是目前国家标准和相关检测的生态板材类最高的环保等级标准。因为0.5mg/l的甲醛含量已经是一个非常安全的数值标准。据相关资料表明,饮用水的甲醛含量是0.9mg/l,也就是说,E0级标准的甲醛含量比饮用水还少。环保等级E1级:按照国家规定,室内板材的环保等级必须要达到E1级才算达标,也就是说是安全环保的,对人的身体不会造成伤害。在认清了板材品质的同时,最应关注的是家具所使用板材的甲醛释放量。E1级环保标准是国家强制性的健康标准,是强制实行的“安全标准线”。E1
 选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