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客厅 11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4
做衣柜的生态板,松木的好?还是杨木的好?有什么区别吗?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stay 2017-03-24

可以做衣的板材有好几种,比如,免漆生态板,实木直接板,木工板等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明天555 2017-03-24

衣柜板材哪种好?这也是我们在选择板材的时候,比较关心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做衣柜的板材都有哪些吧。1)防潮板我们所说的防潮板也叫压缩板,它的里面是由木粒压缩成的,而且还加了胶,外面是很硬的塑料外壳,这样的板材其实并不是很健康的,因为胶会释放一定量的甲醛,虽然很多人都说这样类型的板材是很绿色的,但是胶是含有甲醛的,倒是不如选择实木的板材。2)大芯板如果使用大芯板做衣柜的板材,那么是需要贴面板的,贴面板就肯定会进行上油漆封饰面板了,这样的话,成本也就相应的增加了,大芯板做衣柜的污染也很大,所以选择的时候,大家还是慎重一些。3)密度板密度板的话,分为好几种,关于厚度的话,就有很多,如果是做衣柜,那么一般都会使用复合板,复合板分为单面、双面的,而且有的是带花纹,但是,复合板做出来会让我们看到一些钉眼,很不美观。4)木工板木工板可以榫接,钉、螺丝的连接,木工板的施工很方便,但是它的表面处理是这几种最麻烦的。而木工板的缺点是环保性很低,容易造成室内的甲醛污染。5)生态板精材艺匠实木E0生态板,在板材结构稳定上做了认真研究,打破现有板材的各项异性缺点,提高了板材整体的稳定。采用三层实木厚芯(中间层为新西兰进口原木,两边各加桉木和杨木皮),多层单板交错排列,从内应力方面解决了实木板材的变形、开裂两大缺陷。

婧兰蝶子 2017-03-24

免漆板要从材质、做工和环保方面入手,一般免漆板都是可以做衣柜的,区别的就是材质、质量和环保花色上的差异了。首先我们都会选环保上好的免漆板,毕竟是生活中常要用到的东西,其次质量要过硬,不能随便一下就开裂了什么之类的,那样很费心。然后就是花色上的选择了,为了符合自己的审美观,我们都会选自己看得上的花色,因为衣柜这东西每天都会见到,总要自己看得顺眼的好一点。而且可以选择浅色调的双面新雅米黄智能生态免漆板这种花色,其颜色偏浅黄,不会是眼睛疲劳。罗松木、白影、美国白枫、花纹白栓这些都是浅色调的花色,长时间接触的也不会产生视觉疲劳。

小圆 2017-03-24

生态板芯材一般有杨木芯料、松木芯料、桐木芯料,以沿海木业的生态板为例,包括东北杨木芯料板材,松木芯料板材。东北杨木芯料板材,细分为17单层杨木扣槽、17单层杨木方料、18单层杨木方料、18双芯杨木方料)东北杨木的生长周期长,木质硬而密,质量稳定,握钉力强、不变形、环保标准也高且优于E0级。而松木芯料生态板,非常适合拼接,一般是用在家具板材比较多一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