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装修风格 17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5
现代风格的亭子特点是什么?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影之名 2017-03-25

你好,现代风格的亭子特点还是有很多的,特点如下:
1.盖在路旁或花园里供人休息。
2.避雨,乘凉用的建筑物。
3.面积较小,大多只有顶,没有墙。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奔跑的刘备 2017-03-25

看你是什么风格的,简约现代的就是白色,黄色也很好看,

默默无闻 2017-03-25

您好,现代风格的亭子最大的特点就是中国式的对称性,具体有四角,六角,八角亭子,亭子是由雨伞转变来的啊,这一点很像伞,注意观察可以发现它是坡脊!(就是没一根脊梁是中间低两边高,呈弧线型)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