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卫浴洁具 7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5
辉煌卫浴如何样要怎么选购卫浴产品呢?有谁清楚?

最近看中一款辉煌的卫浴,不知道怎么样,希望有人可以解答一下!

被采纳
莫念 2017-03-25

九牧厨卫创建于1990年,中档价格,以五金龙头产品成名并覆盖卫浴全系列,卫浴领军品牌。中宇卫浴创建于1979年,中档价格,早期以水龙头等五金产品出口欧美为主,德国上市企业。辉煌卫浴创建于1988年,中档价格,国内最大水龙头生产商之一,中国驰名商标,名牌产品。申鹭达卫浴创建于1978年,中档价格,国内最早的水龙头厂家,南安卫浴五金四大龙头企业。看你的选择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亩农田 2017-03-25

洁具是家庭生活密切相关的建材物品,很多人在选择洁具的时候,不仅希望它的做工精细,外形简洁美观。九牧马桶质量怎么样呢?感兴趣的话那就来了解了解吧!
1.九牧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是目前国内大型的卫浴洁具产品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同时也是《陶瓷片密封水嘴》国家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单位,“全国五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厨卫五金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集团旗下品牌为“JOMOO九牧”荣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国家免检产品”三项国家级荣誉。
2.九牧洁具怎么样还要看顾客的评价。“产品不错,性价比高”、“九牧的龙头和五金挂件不错”、“比较适合大众的消费以及品质的要求”。
3.看九牧洁具怎么样还要看一下它的缺点。九牧洁具可能从品质上赶不上科勒、箭牌等,使用寿命不及其长,不过我们也应该看到价格也是相差了不少,从性价比上来说,还是不错的。九牧洁具是市面上比较出名的品牌,相信大家也都了解了吧!大家在选购马桶时也可以将这些内容作为参考哦!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3-25

浴室卫生间不能缺少的卫浴洁具,那么怎么样的浴室柜质量才有保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1、要了解所选金属件是否是经过防潮处理的不锈钢或卫浴柜专用的铝制品。
2、卫浴柜五金件外表的镀层尽量选择做工讲究镀层为28微米厚的铜质度铬,其结构紧密,镀层均匀,使用效果好。
3、检查卫浴柜合页的开启度。一般情况下,开启度到180度时,在我们取放物品时会更方便。
4、保障进出水管的检修和阀门的开启,不要给以后的维护和检修留下麻烦。以上是选购浴室柜的几个要点,掌握好以上几点就基本可以选购到满意的浴室柜了,建议购买前多对比几家,最好是选择性价比高的产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