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施工工艺 18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5
室内装修施工工艺流程?哪位大侠有?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请问室内装修施工工艺流程有哪些?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3-25

室内装修施工工艺包括:地面工程施工工艺石材地面施工工艺陶瓷地面砖铺贴工艺木地板铺贴工艺塑料地板铺贴工艺地毯铺设工艺水泥砂浆抹灰的施工石材地面的施工工艺

其他回答(共3条)
婧兰蝶子 2017-03-25

流程:
一、地面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二、木工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三、墙面装饰施工工艺流程
四、油漆涂料施工工艺流程
五、吊顶工程装饰工艺流程
六、电路灯具施工工艺流程
七、卫浴洁具安装工艺流程
八、管路改造工程工艺流程。

房佳旭 2017-03-25

室内装修吊顶施工工艺;吊顶施工中采取整体施工,局部避让的方法,层层施工,待其它单独工种结束一部分,补其一部分,做到灵活穿插。工艺流程:施工准备→放线→吊筋→龙骨安装→面板安装→(涂料)

红纯玉jic 2017-03-25

一共有以下几个流程:
一、地面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二、木工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三、墙面装饰施工工艺流程
四、油漆涂料施工工艺流程
五、吊顶工程装饰工艺流程
六、电路灯具施工工艺流程
七、卫浴洁具安装工艺流程
八、管路改造工程工艺流程
九、厨房设备施工工艺流程十、铝合金门窗的工艺流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