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门窗 8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5
求解衣柜移门用什么玻璃好?谁清楚?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7-03-25

你好,
1.衣移门宽度越大意味着衣柜尺寸越大,可以打开的空间最大,视觉效果更大气。根据不同移门材料,又有不同的尺寸标准。
2.玻璃衣柜门:单扇移门建议宽度不要超过950MM,高度在2400MM内。
3.板式衣柜门:单扇移门建议宽度不要超过1200MM,高度在2400MM内,注意门芯板可能会变形。考虑滑门的尺寸以后,还要考虑你的衣柜内部的结构以及功能的划分这样做出来的衣柜才是从外观到使用是完美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婧兰蝶子 2017-03-25

我本人认为可以放在卧室的衣柜里面,注意是里面,你可以到专门定制衣柜的店里去看看就知道是什么样了,就是利用衣柜的深度,装一个类似抽屉轨道,然后把镜子装在上面,用的时候抽出来,不用的时候,推进去。或者是三扇移门的衣柜,可以多做一扇镜面移门放在里面,不要以为三扇移门就只可以放三扇门,实际上四扇移门完全好放的。仅供参考,希望对你有帮助。

向日葵花香 2017-03-25

带烤漆玻璃移门衣柜总体色彩尽量接近墙体色彩,可用烤漆玻璃做,很明亮,图形就用盛开的鲜花。也可用抽象的图形,比较温馨。或者用白色木纹的波浪形板材,清爽,简捷,大气。

一路向北880 2017-03-25

:现代格调浅色系,白色和米色搭配,局部可以用黑色或着是咖啡色点缀一下;套装门用白色烤漆门(可以上配小玻璃),整体衣柜门可以用铝合金玻璃移门(样式很多、很漂亮),橱柜门用浅色拉丝面板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