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小户型 9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6
小户型客厅兼卧室怎么设计比较好?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书生秦 2017-03-26

客厅卧室设计的要点首先是要确定风格。如果整个家装风格都没有确定,又如何谈得上对客厅卧室进行装修。只有在确定了风格之后才能够做出判断和决定,看究竟应该如何却装修客厅和卧室。无论是采用欧式还是中式,或者田园还是现代,总体来说,都必须达成风格上的统一。当然从目前来看,现代简约式是小户型家庭的最爱。在了解客厅卧室一体怎么装修时,人们除了对风格非常关注外,还非常关注客厅和卧室的功能如何实现。客厅是接待客人使用的,是家庭成员的重要活动区域。而卧室则是休息的地方。这两者的功能有着较大的差异。在这种情况下,要区分二者的功能也比较简单。家具、色彩、地板等都可以进行有效的区分。例如客厅可以使用冷色调的涂料,而卧室则采用暖色调,当然两种色彩不能区分太过明显。在考虑客厅卧室一体怎么装修还需要考虑的问题就是客厅和卧室的隔断。隔断是为了不影响卧室和客厅两个区域的人的活动。但是由于小户型面积太小,因此又需要在隔断上下一番功夫。因此可以采用橱、电视墙、拉门等方式进行隔断,既不影响光线,又能够展开。客厅卧室一体装修在实现了整体的统一和细节的把握后,相信一定能够让自己的居住环境更加舒适安逸。

其他回答(共3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3-26

你好,小户型客厅与卧室的隔断可以怎么设计:小户型卧室与客厅隔断:由于客厅空间不大,因此无法将会客区与就餐区进行明确的分割。最后选定了在两个功能区之间,以线帘的装饰手法,成就了一个另类的软性隔断。小户型卧室与客厅隔断:一款磨砂质感的板门,可以带来透光和朦胧的视觉效果。在板门上画出婆娑树影则显得更具有立体感。磨砂门的装饰效果非常出众,成为整个空间里的另一种风景。小户型卧室与客厅隔断:玻璃质地通透,视觉感极佳,用它装点家居是一个大胆的创意。玻璃隔断让采光能贯穿整个空间,或将其他空间充足的光线引入到一些比较暗的房间里,来提升整个空间的亮度。

stay 2017-03-26

小户型指的是房屋面积比较小,不同的城市对小户型的面积定义不同,但是基本上不超过80平米,这些房子基本上是一些年轻人选购作为过渡使用,那么小户型装修设计要注意什么呢?
一、空间布局要合理:小户型由于面积比较小,使用很多的功能房间就不会存在,所以要保证卧室、客厅、卫浴、厨房这些基本的功能性房间、空间的存在,其他的可以根据剩余空间的大小以及自己的需求来设计。
二、轻装修重装饰由于小户型的消费对象多为年轻人,所以在装修的时候尽量的少做造型,因为造型做的多了装修费用就会很多,把有限的预算花费到一些实用的装饰品上才是正确的道理。
三、色调要合理小户型一般会显得比较的昏暗狭小,所以在色调的选择上尽量的选择一些浅色调,这样的色调可以让视觉空间变得大一点。还可以采用具有通透性或玻璃材质的家具和桌椅等,使空间变得明亮又宽敞。
四、巧用隔断可以利用一些隔断把一个房间分割成多个功能区域,比如把书房和客房利用一个隔断分割开来,增加小房间的利用效率。还可以把客厅和餐厅分割一些等等。
五、收纳由于小户型不会存在一些专门的杂物房,所以家庭中的收纳会是一个需要注意的问题,这个我们可以通过利用墙面和家具收纳空间。比如我们可以把手提包挂在墙上,只需要一些简单的设计就可以了。
六、禁用大家具这个比较好理解,小户型空间本来就小,如果使用大家具的话就没有其他的空间了,使用在选用家具的时候以小巧轻灵为原则。

雪茄姑娘 2017-03-26

小户型卧室设计这样做比较好:小户型卧室空间比较小,所以床也应以实用小巧为主,然后小户型的卧室肯定得收纳很多衣服被子什么的,所以床必须要有强大的收纳功能,最好就是床底下是有柜子的设计,这样非常适合小户型卧室。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