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小户型 7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6
103平小户型装修有哪些技巧?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7-03-26

70平小户型装修技巧:
1.空间收纳功能小户型中的收纳是个关键,这里我借用的是墙面支架隔板的方式,做成的书架墙,空间的有效利用发挥了它特殊功能。我是一个典型的文艺女,看书是我每天生活的一部分,有了这个书架,自然也给我的爱书找到了一个新家。
2:小户型的一居多用小户型在空中却是有很大的不足,无法满足大户型的独立功能区。但是可以借用一句多用的设计法将多功能的居室应用到一个空间中。这里我是将书房客厅两个房间相结合,互不冲突,同时也能增加空间生活的丰富性。
3:装饰技巧软装一直都是家居装饰的一个重点,对于小户型而言,在软装方面可以相对简单一些,过多的装饰反而会适得其反,增加空间的累赘感。因此我在卧室的对面摆了一件古董家具,增加了几盆小花,既古典怀旧又有现代感的清新。
4:空间细节表现空间的细节部分也是不能忽视的,角落或是门框上都可以作为装饰空间。因此我在进门走廊门的上方加了三块雕工精湛的木花板,里面贴了镜子,从进门处便能引人眼球,背面则装了挂衣钩,增加了宝贵的置物空间。

其他回答(共2条)
风雨飘摇 2017-03-26

6618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6619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

一蓑烟雨 2017-03-26

熟话说“傻人有傻福”,本专辑要介绍的是一个迷糊的80后小青年找对了小户型的装修风格设计方案居然在广州这种地方轻轻松松的以7万块钱的价格拿下了99平2居的全部装修,下面就随赶紧一起去看看吧。8028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8029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8030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8031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