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小户型 16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6
小户型餐厅餐桌的价格怎么样?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7-03-26

对于一个小户型家庭来说,空间本就不足,所以小户型餐桌尺寸不宜过大,如果小户型餐桌过大,会使整个空间显得拥挤。目前市场上餐桌在形状设计上大多为圆形或方形,圆形餐桌相对来说占地面积比较大,适于在大餐厅中使用,用在小餐厅上则不太合适,所以小户型餐桌最好选择方形的,比较节省空间。

其他回答(共2条)
vaseline 2017-03-26

定制仿古中式小户型饭店酒店实木大圆桌饭桌椅组合6人1.2老榆木圆餐桌967包邮欧式圆餐桌美式圆桌实木餐桌椅组合仿古圆桌1米1.2米1.3米280定制碳化木餐桌做旧防腐实木桌椅仿古阳台休闲桌凳酒吧餐厅户外组合桌200防腐木碳化桌椅餐厅阳台户外桌凳仿古休闲餐饮酒吧实木桌椅组合2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傲慢小败 2017-03-26

法式餐厅桌椅价格3500元吧。美式乡村餐桌椅子组合欧式餐厅复古做旧法式实木餐台会议洽谈桌3135元。欧式大理石餐桌椅实木雕花组合美式餐厅一桌四椅法式方形餐桌3200元。欧式餐桌椅组合大理石餐桌实木雕花圆桌椅小户型饭桌法式餐厅家具23
00.。美式餐桌欧式简约实木桌子法式餐厅餐桌椅组合田园复古做旧桌3500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