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小户型 16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6
小户型简欧客厅装修该如何设计?有哪些费用需要考虑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7-03-26

小户型装修,要以收纳为主,所以选择风格要简单才行,太复杂的风格只会让房间看着拥挤不堪。所以最适合小户型的风格是现代简约、简欧等这些简单的风格了,地中海风格也是可以的,但是地中海风格一般造型比较多,我在装修的时候,就不要做那么多的造型,简单设计就行。网上有很多小户型装修套图,非常精美,而且大方,多看看就会有一定的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ARL王沐沐 2017-03-26

小户型装修,要以收纳为主,所以选择风格要简单才行,太复杂的风格只会让房间看着拥挤不堪。所以最适合小户型的风格是现代简约、简欧等这些简单的风格了,地中海风格也是可以的,但是地中海风格一般造型比较多,我在装修的时候,就不要做那么多的造型,简单设计就行。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3-26

小户型装修方法:小户型装修可在房间里使用大面积的浅色;小户型装修可将墙面设计成搁板;小户型装修可共享功能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