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涂料/油漆 10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6
华隆漆工业油漆和长江涂料工业油漆哪个好?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华隆漆工业油漆和长江涂料工业油漆哪个好?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7-03-26

阿克苏诺贝尔工业油漆的价格行情:东莞市黄氏化工有限公司的阿克苏诺贝尔工业油漆,容量5L,价格是100元上海纽皇商贸有限公司的阿克苏诺贝尔工业油漆,容量8L,价格是128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卡小飞 2017-03-26

您好,
(1)根据工业油漆的成膜物质:最常见的工业油漆的种类分为醇酸油漆、丙烯酸油漆、氟碳漆、防锈漆、环氧漆等。
(2)根据工业油漆的用途:可以划分汽车油漆、标牌标识漆、游乐设备漆、电动游览车漆、机械设备漆、玻璃钢制品漆等。
(3)根据工业油漆的形态:分为液态油漆和粉末涂料。
(4)根据工业油漆的层次:包括底漆、中涂、面漆等。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清风 2017-03-26

挺好的哦我建议你多了解市场动态,你如果要学习涂料或是油漆,那学问太多了,太深了,所以你需要看好市场和动态做哪些特殊的行业,涂料分类也很多,装饰油漆:家具漆,工艺油漆,内墙涂料,外墙涂料,质感多了,工业油漆,分行业分类,电子类,机电类,金属类,塑料类,重防腐大类,油墨大类,喷塑大类,种类繁多,涂料也是千种涂料以上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