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涂料/油漆 7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6
鱼童工业油漆和花王漆工业油漆哪个好?要注意什么?

鱼童工业油漆和花王漆工业油漆哪个好?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7-03-26

工业油漆报价:1000.00元油漆工业油漆品牌/型号:奥仕达|颜色:各色|包装规格:25kg/桶L报价:17.00元。关于以上的价格均来自网络,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具体价格以购买的时候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女神or女生 2017-03-26

阿克苏诺贝尔工业油漆的价格行情:东莞市黄氏化工有限公司的阿克苏诺贝尔工业油漆,容量5L,价格是100元上海纽皇商贸有限公司的阿克苏诺贝尔工业油漆,容量8L,价格是128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笙歌停 2017-03-26

黄氏油漆地址:虎门镇博涌社区莞太路(虎门段)467号主要经营反光漆;不锈钢油漆;玻璃钢专用油漆;工业油漆;原子灰;工程机械油漆;荧光漆;夜光漆;广告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难磕遗梦 2017-03-26

水性工业地坪漆环氧地坪漆工业油漆透明磨石彩沙环氧自流平地坪漆25.0供应高品质皮革漆皮革油漆240.0060%锌含量环氧富锌底漆,优质船舶漆、钢结构涂料、油漆25.00巨欧正品5L净味全效内墙面漆防水乳胶漆内墙涂料98.00实创贝阳镜面清漆高档汽车罩光清漆硬度好182.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