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卫生间 19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6
家里卫生间装修地中海风格效果怎么样?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AKB48love 2017-03-26

你好,据我所知,你要装修地中海风格的卫生间,可以在空间设计上运用连续的拱门、马蹄形窗等来体现空间的通透,用栈桥,开放式分区体现开放性,通过开放性和通透性的卫生间装饰语言来表达地中海装修风格的自由精神内涵;希望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抹茶茶叶蛋 2017-03-26

地中海风格卫生间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装修,人们对于它来说还是很喜欢的,在很多方面都会给予一些关注,这种装修的方式,突出大胆的创新,在以前传统装修的基础上,有了很大的改变,成为了人们眼中最好的装修方案,受到了很多年青人的喜欢,让我们能够感受到不一样的感觉,大气的感觉,地中海风格卫生间装修中选择出带有淡蓝色风格的装修风格,是非常唯美的。

vaseline 2017-03-26

一般的话大家卫生间用的应该都是白色的砖,白色给人明亮整洁的感觉,不过如果你想创造某种风格的卫生间的话就要根据具体风格而定了,比如说想装修地中海风格,那砖的主体色调就用淡蓝色,这样做出来的会很有情调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